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疫情下的时尚品牌UR,线上线下渠道高度融合发展

  我国疫情防控正在加速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回顾过往三年,疫情造成的影响是一个长周期的事情,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和购买行为已然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如注意力转移至线上,催生了新零售、线上购物的快速发展。

  在这样的背景下,注重传统门店零售的时尚品牌普遍遭受挫折。在这个时期,时尚品牌UR对线上线下渠道进一步融合,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方面有着更为积极的求变和探索。Urban Revivo母公司URFG集团渠道中心总经理魏恒心在南京市商务局指导,联商网、搜铺网主办,南京睿之新联合主办的2022华东商业年会上表示,疫情来临后的危与机,由年龄及人生不同的阶段带来的生活及心态的差异,要求品牌因材施教。00后、95后、90后、85后,在各个不同的年龄段上,他们对于品牌、对于消费场景的诉求有差异化的一些表现。作为品牌方,在满足这种消费者的诉求的情况下,我们也需要针对性的做出一些改变,或者针对性的做出一些场景化的打造。

  他进一步还提到,如今品牌的头部效应也越发明显,消费者对于商品的物有所值的印象进一步加强,线上线下渠道进一步融合,品牌要搭建弹性的渠道组合和供应链体系来应对不同场景下的消费需求。

  消费者模糊线上线下边界,UR将时尚体验带到线上

  一直以来,UR注重门店的发展。到现在,全球线下店铺超357家。公开资料显示,UR对体验感高度重视,在门店设计上极为用心。近日,UR楚河汉街万达店门店全新亮相,该店以现代商业体与风格化建筑的和谐共生为出发点,在设计手法上截取了建筑自身的构件元素,进行道具及空间上的延展,通过民国风格建筑与现代商业设计的碰撞交融见证江城的传承与创新,为消费者带来穿越古今的感官体验。

UR楚河汉街万达店

  一直以来,UR希望为消费者成就“感官愉悦”和“玩味时尚”的心智体验,致力将这两个品牌关键词深入用户心中,吸引更多在都市生活的高时尚人群。在感官愉悦方面,UR追求产品、空间、服务和运营的四大完美;在玩味时尚方面,UR持续创新,在不同寻常的时尚平台引领和激发消费者灵感多元,国际化风格设计,潮流趋势迭代的开发,持续的迭代或者持续的追求。

  疫情给品牌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知其行,方助其兴,UR将在线下打造的心智体验有机转移至线上,重新凝聚了注意力在线上的高时尚人群,两者相互选择,也为UR实现线上线下的高度融合提供了契机。疫情期间,UR注重线上渠道的互动,在抖音、小红书等平台进行精细化运营,实现品牌“都市”魅力的拓展。据了解,UR在抖音电商联合服饰IP「抖in新风潮」,与知名音乐节厂牌“摩登天空”进行合作,覆盖更多具像化的潮流人群,实现了品牌心智渗透,沉淀了受众资产。

  线上线下互通,UR深修“内功”

  在疫情期间,诸多消费者模糊了线上线下的概念,也容易产生“线上了解线下买,线下体验线上囤”的购买行为。关注UR品牌的消费者也不外如此,在咨询、试穿和购买整个链条上打破了购物场景的界限。这就是要求UR需要高度融合线上线下渠道,练好内功,高效发挥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零售力和科技力。

  魏恒心在演讲中提到,品牌力方面,UR坚持长期主义,在线下门店讲求设计体验和场景营造,在线上如社群运营讲究温度;在产品力方面,UR拥有行业规模领先的500多人的设计开发团队,每年开发1.8万个SKU产品;在零售力方面,UR在内部培养店铺合伙人,实现协同和参与;在科技力方面,持续强化信息科技的发展,而渠道方面,则在线下注重商业场景。

  据介绍,UR品牌在今年双11期在天猫女装品类全周期排名TOP6,同比去年双11上升了5位;在抖音电商风潮盛典获“2022年度服饰影响力品牌”,是抖音电商服饰品类TOP品牌之一。

  UR在线上快速发展的同时,仍坚持深耕线下实体店。魏恒心表示,线下体验社交会呈现出更不可替代的特点。在业主、开发商和品牌合力打造个性化的一些购物体验上,其实是需要更激进,或者是需要我们拿出更有差异化的产品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社交诉求。

  如今,UR对用户随需而动,满足消费者真需求,在时尚行业做了一些线上线下融合的探索,为行业引领一步。相信这样追求突破的UR,必定在未来引领更多发展。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