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红商家频道 >> 正文
京东新百货12.12 围巾、手套、帽子等局部保暖“神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2022京东12.12已圆满收官。期间,京东新百货羽绒服、保暖内衣、保暖鞋靴、儿童保暖、居家服等保暖品类,依旧延续入冬以来的热销势头。与此同时,京东新百货12.12期间,围巾、手套、帽子、耳罩、口罩五件套局部保暖“神器”也进入“冬储”高峰,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超100%。

  作为冬日出行的刚需,羽绒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追捧。波司登新款极寒鹅绒外套可以抵御-20℃气温,是低温地区的强效御寒之选。此外,鸭鸭男士短款连帽外套、斯凯奇石墨烯儿童冬装等也都是消费者的心仪之选。除了羽绒服,保暖内衣、保暖鞋靴、儿童保暖、居家服等保暖服饰品类也深受消费者青睐。京东新百货12.12期间,恒源祥加厚棉秋衣秋裤套装、三枪情侣保暖内衣、蕉内热皮302++保暖内衣、aqpa婴儿内衣套装、UGG双蝴蝶结款雪地靴、CAT经典大黄靴等好货引领热销榜,为不同人群的保暖穿搭带来丰富多元的品质之选。

1670989294103047632.jpg

波司登新款极寒鹅绒外套、鸭鸭男士短款连帽外套、斯凯奇石墨烯儿童冬装

1670989330005070099.jpg

蕉内热皮302++保暖内衣、aqpa婴儿内衣套装、UGG双蝴蝶结款雪地靴

  在做好御寒工作的同时,饰品也成为了消费者在12.12期间点亮冬季穿搭的首选,冬装配饰需求增长显著。除黄金饰品热度持续走高外,珍珠饰品、培育钻石、翡翠也深受消费者青睐,其中培育钻石增长超290%,翡翠原石、翡翠项链、翡翠戒指均增长明显,悦己消费需求大增。此外,珍珠饰品自入冬以来始终保持成交额100%以上的同比增速,小尺寸的“小米珠”珍珠项链搭配叠戴金属项链,不仅展现了珍珠的温润感,也凸显了金属的精致感,助力消费者轻松打造温柔精致风格。

  此外,饰品选购还呈现出了区域性差异。京东零售时尚事业部相关品类负责人称,叠戴珍珠项链深受华南和华东地区的女性用户喜爱,其中华东地区的年轻女性更偏爱用珍珠搭配金色饰品,以此呈现出浪漫复古的法式风格,而华南地区女性则更倾向于以银色叠戴珍珠项链。

  据中国天气网报道,12月15日至17日,一股实力更强的冷空气即将到来,届时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华南北部,达到今冬以来最南,御寒保暖需求将进一步攀升。京东新百货将持续洞察天气变化,以全品类冬装上新满足多元化冬季穿搭需求,助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温暖、精致过冬。来京东新百货,总能选到中意的!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