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后疫情时代,好特卖加盟或是一个良好发展机遇

  过去,产品降价促销,吸引的多数是中老年人。但如今,随着消费者回归理性,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热衷“薅羊毛”,喜欢购买一些特价零售产品。以好特卖为代表的连锁品牌,已逐渐渗透到人们的生活当中。许多资本闻声而来,纷纷入局加盟好特卖。好特卖加盟有望迎来黄金发展期。

  那么,好特卖加盟究竟有哪些优势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中国折扣零售市场处于扩张期,市场潜力较大。中国首家折扣商品百货成立于2000年,业态发展历史相对短暂。据悉,中国TOP20折扣零售商的市场占有率仅有7%,连美国的三分之一都不到。可见,中国折扣零售业的市场并未饱和,未来的提升空间相当大。好特卖自2020年成立至今,短短两年时间,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多个重点城市布局了多家门店。

  其次,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购买特价零售产品已逐渐成为一种新风尚。由于疫情原因,上游商家积压库存,不得不寻求新途径来整合过剩资源。与此同时,经济的下行也使消费者回归理性消费,购买产品时更加注重性价比。从调查数据来看,超9成消费者愿意购买特价零售产品,认为并不影响消费体验。特价零售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行业于2020年末进入创业爆发期。2021年行业开始受到资本与行业关注,现处于跑马圈阶段。因此,如今入局好特卖加盟或许是一个良好时机。

  最后,好特卖作为特价零售产品的头号玩家,管理着超过30000个产品,合作品牌超1000个,位于行业第一梯队,实力自然不容小视。但好特卖加盟商筛选比较严格,对资金、经验有一定要求,且据一位好特卖加盟商透露,回本周期大概是12-18个月,投资回报十分可观。

  综上,特价零售产品已从小众需求发展成一个创业新风口,越来越多的资本纷纷争先恐后加入其中。在这个趋势看,好特卖加盟或是一个良好的突破点和驱动力,它通过重塑品牌销售与消费者购买的方式来发挥周转过剩资源的优势,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率。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