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紫燕百味鸡:要做经典品牌,也要走出经典

  紫燕百味鸡立足于佐餐熟食行业33年。作为卤味前辈,紫燕百味鸡因其独特的川味特色口感,屡屡获得消费者青睐。同样,也是因为紫燕百味鸡多年不变的经典味道,让品牌收获一众铁杆粉丝。如何能走入经典,让经典味道被赋予新鲜口感?又如何走出经典,跳脱经典桎梏,创新产品种类,且看紫燕百味鸡如何交付答卷。

  紫燕百味鸡通过保留产品的经典味道,完成传承,这是走入经典的过程。紫燕百味鸡需要通过足够大的调研基数,才能保证结果有意义。紫燕百味鸡不断扩大经营范围,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180多个城市,实体门店数量有5300余家。实体门店是紫燕百味鸡与消费者接触最直接的桥梁,通过门店销售的过程与消费者进行沟通,能最直观地感知消费者的口味偏爱。紫燕百味鸡产品中最有特色的“紫燕味道”因此而保留。夫妻肺片、藤椒板鸭、蒜香凤爪、乐山钵钵鸡等川味特色的小吃,佐以紫燕百味鸡特色酱料,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紫燕百味鸡也因此成功走入经典,不断汲取多年卤味制作精华,创造出更多美味产品。

  随着经营范围的不断扩大,产品的运输、保鲜、销售等的过程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创新迫在眉睫。紫燕百味鸡投建的济南、武汉、连云港、宁国、重庆5个高标准区域中心工厂,建立了覆盖采购、生产、仓储、产品配送、终端销售等环节在内的全面质量控制体系,从农场到餐桌,全面保障产品品质。走出经典,创新的脚步越来越快,紫燕百味鸡每年推出新的菜品,结合不同区域卤味特色以及市场变化方向,产品口味不是单一的四川麻辣口味,而是糅合了川、粤、湘菜众味之长,迎合各地消费者口味。

  紫燕百味鸡能潜下心来走入经典,也拥有走出经典的勇气,这是传承的意义,也是创新的意义。33年在卤味行业的积累,是紫燕百味鸡能持续发展的基础,也是终将大放异彩的证明。相信紫燕百味鸡的未来,一定能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