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美团优选短片电影《明天一定到》为什么疯传刷屏?

  美团优选短片电影《明天一定到》上线后,瞬间在朋友圈刷屏疯传,是少有的获得媒体圈、影视圈超强口碑的广告,仅1天官方视频号即破10万赞,预计播放量已破千万。

  继上个月,美团优选发布了品牌焕新第一个宣言——《真的真的省》,宣布品牌Slogan刷新为“真的真的省”,定位升级为“明日达超市”。11月15日,美团优选进一步发布了品牌焕新第二部曲——《明天一定到》,宣布将通过「焕新三部曲」重新介绍自己。

  此次发布的《明天一定到》,是一部纪实风格的短片电影,承载着传递美团优选明日达超市使命的任务。这部影片采用比喻式的创意,双线叙事结构,用妈妈“明天一定到”的故事,表达美团优选明日达超市“明天一定到”的坚定和稳定。

  可以看出,美团优选正在发力“明日达”和“超市”两个关键词进行品牌诠释,背后是其对确定性履约和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所需的承诺。

  随着美团优选品牌定位焕新为“明日达超市”,美团优选与美团闪购、美团买菜等即时零售业务一起,成为美团零售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凭借其高效的仓配体系,在竞争激烈的零售行业,美团优选实现了配送效率、配送成本和产品质量的平衡。“明天一定到”的配送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2000多个市县,“让村里的人吃上榴莲蛋糕”已经是美团优选的基本操作。

  品牌焕新后的美团优选,已经跳出早期的互联网流量竞争思维,而是用基础物流建设、高性价比的产品、持续增加的品类供给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高质量的消费体验。据悉,目前美团优选全国大部分地区SKU已经超过一千,与中等超市齐平。

  值得一说的是,通过这次品牌焕新,美团优选不仅建立了“人文主义”的品牌初衷,更明确了其背后的社会价值。也与新时代消费趋势变化相契合,符合新时代的消费者们在乎既有优惠力度又方便快捷的品质生活方式。美团优选打出的心智,也在普通消费者群体中实现了快速的认知扩张。

  可以预见的是,美团优选这匹黑马在品牌焕新后必将掀开零售业新的篇章。“焕新三部曲”的还在继续,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