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开业迎客 “免税+文旅”海南再添新地标打卡地

  10月28日上午,世界最大单体免税店——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盛大开业。

  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坐落于海口市西海岸城市副中心,紧邻海口重要的交通枢纽新海港,是以免税商业为流量入口,“免税+文旅”双轮驱动的旅游零售综合体。

  海口国际免税城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分为地上4层以及地下2层,是世界最大的单体免税店。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携手800余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闪耀启幕,众多“首店”“独家”品牌同步登场;在店铺设计方面,包含5家全球独家定制品牌店、7家全球首店以及50余家全球最新概念设计品牌专卖店,在品牌引进方面,有25个海南免税店首进品牌,以及78个海南离岛免税cdf独家品牌,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感受到全新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开业首日,海口国际免税城迎来了客流高峰。开业促销活动搭配海南面向全国发放的旅游消费券,为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进一步激发了免税消费热潮。目前,海南已开设11家离岛免税店,销售免税商品种类上千种,全岛设有5个离岛免税提货点,实现对飞机、铁路、轮船3种离岛方式的全覆盖。

  据海口海关统计,自2020年7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以来,截至2022年9月30日,海口海关共监管离岛免税销售金额966亿元,销售件数1.33亿件,购物旅客1307万人次。(来源:央视网 总台记者 范珊珊 王博丰)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免税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