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把握机遇,好特卖HotMaxx资源利用率步步高升

  近年来,临期食品的热度在全网可谓相当高。但是,仍有许多人不知道何为临期食品?它有什么值得挖掘的潜力?作为消费者来说,这些问题可能令人纠结,但作为商家的好特卖HotMaxx已经抢占了市场,将执特卖零售行业之牛耳。

  1.什么是临期食品?

  临期食品首先是安全食品,这一点十分重要。食品即将到达保质期,但仍然在保质期范围之内的食品被称作临期食品。早在2012年1月2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就明确,食品经营者应当对将要过期的食品向消费者做出醒目提示,在一般超市的“临期食品专柜”里销售。一些临期食品主要是由于生产过剩和经销商积压的库存产品,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仍然符合食品销售的标准。

  2.商机何处寻?

  好特卖与其他品牌的不同之处在于,好特卖专注打造“特卖零售品牌”。据2020年的相关调查显示,中青年群体逐步替代了中老年群体,变成了为临期经济做贡献的主力军,近半数消费者的年龄在26至35岁之间。

  面对消费者的如火热情,临期经济已成风口,而在特价食品零售领域,好特卖HotMaxx已经成为了头部商家。

  那么,好特卖的商业大路是如何走出的呢?2020年4月,好特卖出现在大众视野,仅仅1年半的时间,线下门店的数量已经近400家,年销售额达数十亿,并在200余家知名品牌合作协议的加持下,一跃成为全国顶端的品牌折扣商品经销商,好特卖HotMaxx无疑是开辟了特卖零售尾货的全新赛道,并迅速成为该赛道的领军人,已经在年轻人心目中占据一席之地。并且在北上广深多个城市都能看到好特卖的身影。好特卖通过整合这些过剩资源,将临期经济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好特卖的成功,就是当下社会局势下消费者消费观转变的真实反映,也是好特卖不断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并满足消费者需求,为自身发展铺路的结果。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