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建业凯旋广场更名!万达借道进入郑州核心商业区

  来源: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贾永标 杨霄

  摘下建业凯旋广场招牌,挂上万达坊的招牌,郑州花园路商圈正式迎来新玩家。

  9月30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多方确认:自建业集团与万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一系列工作紧锣密鼓随即展开,如今洛阳、南阳等地凯旋广场均已经完成交接。

  据知情人士透露,接手凯旋广场的团队成员多数来自原建业商业,团队负责人为万达下派,目前与商家沟通较为顺利,商场运营平稳。

  不过,让很多人颇感好奇的是:何为万达坊?万达正式接手后将如何在花园路商圈立足?

  万达坊招牌已挂

  商家称内部变化不大

  过往几个月,建业凯旋广场内部并未像外界想象的那样动荡不安。

  “两个月前都在交接走流程,一个月前改签合同,合作政策没有变化,续签的周期、价格都一样。”一位商铺老板告诉记者,万达并未对店家做任何工作,来去自由,但目前来看商场的主要业态处于平稳状态。

  该商铺老板表示,从自己的角度来看,一是考虑到装修成本已是既成事实,叠加万达进驻后会让商家感到更多的信心,所以整个交接过程很顺利。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查看美团App发现,失重餐厅、外婆家、华豫川、但丁五月旅行融合餐厅等均正常营业,不过不少商家已经将后缀改为花园路万达坊店铺。

  接近万达集团人士向记者透露,从市场环境来看,万达接手建业商业顺理成章,其具备成熟的商管经验,前不久鑫苑在西安的商业购物中心也正式交付万达。

  “租赁建业商业对万达来说肯定是物有所值,毕竟是建业主动找的万达。从建业角度来看,优质的持有型资产是保值增值,减少经营投入,起到了止损、引入明星团队提升商业物业品牌度的作用。”该人士说。

  借道建业

  万达进入郑州东区与商业核心区

  将时钟回拨至2022年4月,建业集团与万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旗下商业项目运营权合作达成一致。

  根据官宣内容,万达商管将凭借其专业的运营经验,全面负责相关商业项目的招商、对外租赁、运营和物业管理等业务。通过此次合作,建业地产引入优质的专业商业项目运营商,将极大提高商业不动产项目资产运营的效率和收益水平,同时起到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的财务效果。

  但时至今日,万达商管租用建业商业地产10年的案例,仍有诸多信息极为模糊。

  多位行业人士认为,眼下万达商管正处于冲刺IPO的关键时期,因此万达方基于此尽可能谋求信息模糊化,以防节外生枝。不过眼下已是9月末,距离10月23日万达商管招股书失效截止日期已时日不多。

  “从这个角度来看,万达坊或是有意与万达广场进行切割,从目前模式来看,万达接手后能否让商场焕然一新需要观望,从另一方面讲,这也能起到一层隔离作用。”上述知情人士称。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在万达集团官网内尚无法搜到任何有关万达坊的公开信息。企查查显示,2022年6月23日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申请注册了该商标,目前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至此,开业仅两年零十个月的建业凯旋广场正式谢幕,万达坊已来,郑州核心商圈会有新的故事吗?

  来源: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贾永标 杨霄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万达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