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BOY LONDON打开多元格局长期价值推动潮牌鼻祖走向未来

  根据埃森哲的消费者调查发现,目前年轻人的内在冲突感加剧,焦虑感上升,价值观和消费理念发生了显著变化。与此同时,中国消费者的全局观念增强,关注点从即时满足转向长期价值,思考维度更加多元。所以,年轻一族在消费过程中,也在追求物质之外的一种“归属感”,这种“归属感”往往承载于生活消费品牌,而服装就是最为直观的精神寄托之一。

  说到「精神基因」根基扎实的服装品牌,不得不联想到深耕信仰土壤的潮流品牌,潮牌穿越时光,从前世到今生,在时代的浪潮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

  以BOY LONDON为例 有灵魂的潮牌如何炼成?

  追溯潮牌的历史,欧美最早期的潮牌鼻祖,当属英国潮牌BOY LONDON,它创立于1976年,以不变的朋克精神为信仰,一直是追逐个性自由的青年们所追求的街头潮流品牌。

  BOY LONDON最初受到Malcolm Maclaren等人影响,而后创始人Stephane Raynor在伦敦Kings Rd开了一家名为BOY的商店,这家店成为了品牌通开创朋克主义的起点。

  80年代,BOY LONDON开始吸纳世界级顶尖潮流人才的资源,王菲的偶像Boy George也成为了BOY LONDON的新鲜血液,帮助品牌标志性的“BOY”符号赢得更多潮流青年的追捧。而到了90年代,BOY LONDON首次出现在中国香港的钟表展览会上,当初掀起了不小的反响,也曾出现在黑豹乐队的《Don't Break My Heart》MV中。叛逆、自由、不羁的印象慢慢凝结成稳固的精神标榜。

  20世纪之后 品牌成为世界级的潮流标签

  到了20世纪,当品牌铸稳了精神帝国,开启了通往世界的潮流列车。2011年开始,BOY LONDON在世界各地发起潮流派对,从伦敦、洛杉矶、迈阿密、罗马,一直到东京和中国台北。品牌开始捕捉世界各地的潮流灵感,从文化融合中寻求新的突破。

  而后,跨牌联名、潮流&音乐明星的追捧,Rihanna,Lady Gaga, Justin Bieber,这些乐坛大神级的人物也纷纷成为了BOY LONDON的忠实粉丝。这让品牌逐渐建立起“人设感”,品牌的形象变得更加的鲜明及立体。

  未来,BOY LONDON多元融合之路正在延续

  2022年,BOY LONDON的商业版图开始往更加多元和融合的方向发展。在产品方面,除主线BOY LONDON外,品牌针对不同市场消费者需求定制了全新产品线,除主线BOY LONDON之外,还推出了高端BOY男装、BOY BY BOY女装,和BOY JUNIOR童装,2022年,BOY LONDON 628家门店已覆盖至全国,涵盖一二线城市的重要商圈。

  2020年, BOY LONDON & 李斯丹妮的KEITH HARING限量联名系列也碰撞出超有态度的潮流火花。

  李斯丹妮担任BOY LONDON x KEITH HARING新品推荐官,求真求新的李斯丹妮,和敢于颠覆的BOY LONDON品牌相遇,加之KEITH HARING的年轻艺术风格,以一组诙谐灵动的大片致敬波普艺术大师Keith Haring。搞怪生动的身体语言,为BOY LONDON x KEITH HARING系列注入无限活力,让 BOY LONDON的名字出现在新一代年轻人的 「信仰清单」中。

  与此同时,范丞丞也成为了2022年BOY LONDON品牌全球代言人,同时还布了BOY LONDON和范丞丞携手演绎的全新朋克态度大片。朋克精神的再定义,正在激励当下的年轻人不畏险阻,保持积极态度的同时,不忘坚持创新。

  老牌潮流品牌的灵魂根基不变,就像深深扎在土地里的树根,赋予品牌年复一年的生命力。品牌的创新精神如同变化的树枝和树叶,在新陈代谢之间不断循环,最终会随着时间生长,成为代表时代的潮流经典。让我们一起期待,会有更多像 BOY LONDON那样的潮流品牌不断涌现,赋予时尚行业可持续性的长期价值,让年轻力在时代浪潮之间继续翻腾,潮牌的未来值得期待。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