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中国时尚品牌发展里程碑!UR入驻全国100城

  在大牌云集的时尚领域,中国本土品牌URBAN REVIVO一直备受关注。据内部人士透露,9月到10月期间,UR将在全国新开18家门店,覆盖山东、浙江、江苏、贵州、四川、湖北等地。届时,UR在国内的门店数量预计将突破360家。

  两个月新开18家门店,UR底气何在?

  根据36氪报道,今年上半年,除了定位不同的优衣库外,UR是国内拓店态度最积极的快时尚品牌,在全国7个省份开出9家新店,而ZARA与GAP各新增1家,H&M无新增店铺。而与上半年相比,仅9、10两个月UR就有18家新门店将开业,其拓店计划正在提速。

  事实上,受疫情以及“新疆棉”事件影响,众多时尚品牌在中国折戟,导致其开店速度明显放缓。另一方面,UR拓店速度加快,也与其长期开拓下沉市场、深化渠道网络有很大关系。

  以往,说起时尚,人们的目光自然会转向“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而广大时尚品牌生存和发展的空间也都定位为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商圈。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时尚理念的普及,二、三线城市也逐渐出现了更多时尚品牌的身影,当地消费者对服装时尚度的要求不断提升,开始追求与一线城市同步感受前沿时尚的魅力。

  需求意味着机遇,据第三方媒体报道,UR根据这一市场趋势,成立了专门的网络规划团队来研究如何开店,自上而下地进行线下市场布局,提升品牌知名度。据了解,他们调查各城市的GDP与人口排名、核心城区20-40岁人口比例、大专以上比例等等数据,目的就是希望把店开到最需要的城市、最热门的位置,精准触达目标消费人群。

  目前,UR的足迹遍布全国,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到成都、重庆、武汉、郑州、佛山、东莞等新一线城市,再到石家庄、保定、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西宁、银川、邯郸、洛阳等二三线城市,甚至在南充、大同、攀枝花等地也能看到UR的身影。

  6月24日,UR台州椒江宝龙城市广场店正式开业,标志着其入驻全国城市总数正式突破100个,从一线深入五线,成为国内时尚品牌发展的里程碑事件。

  持续扩张版图,UR向下一个目标挺进

  2006年,UR第一家门店在广州正佳广场开业,此后十几年,品牌从一线、新一线城市开始,逐步拓展其国内市场版图。即使在疫情爆发以来的两三年中,UR也没有停止线下市场的开拓。

  前期稳扎稳打、不盲目扩张,让UR的时尚版图不断扩大。据了解,入驻全国100城目标达成之后,UR将延续“千店千面”的空间形象策略,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所谓“千店千面”,就是与传统时尚品牌“千店一面”的标准化形象相反,UR十分注重不同类型门店的风格塑造,同时从城市特色出发,在空间设计中融入当地文化与城市个性。

  例如今年5月开业的UR昆明南屏街店,其在设计上选择将色彩美学和未来感工业风融入到昆明这座充满历史风韵的“春城”,时尚与历史的风格碰撞让当地消费者倍感惊艳。而7月开业的成都IFS国金中心店,则以巨石阵空间序列为灵感,构建出风格独特的艺术氛围,与这座城市独有的时尚气质相得益彰。

  UR创始人兼CEO李明光曾表示,“体验”正在成为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在线下购物的重要原因,他们对实体店的需求不是简单地买个东西,更多是一个社交场景,是生活体验的一部分。为此,UR一直以来在门店空间打造上投入很多时间、精力,不仅提供消费的场所,更希望为年轻人提供全方位的感官享受。

  另一方面,UR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也在逐渐加快。据海外媒体报道,今年6月,UR在菲律宾开设了当地第一家门店,至此,其线下渠道已经覆盖新加坡、泰国和菲律宾三个国家,并将加速在东南亚市场的拓展。在欧美地区,UR则主要通过品牌官方网站和第三方平台触达当地消费者,例如英国时尚电商平台ASOS。

  李明光在媒体采访中表示,无论国内还是海外市场,UR都将始终坚持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步发展,为企业构建起一个完整的良性发展闭环。“为此,我们会尽量发挥不同渠道的优势,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购物体验。”

  在数字化营销的大环境下,一个以传统门店起家的公司如何实现线上线下渠道的均衡发展,顺利完成品牌的策略转型,这对UR来说还是一项需要深入钻研的功课。未来,这个国内时尚品牌是否能在后疫情时代持续创造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