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北京凯德MALL·望京二期将于10月1日开业

  9月15日消息,凯德MALL·望京二期焕新启幕,将于10月1日开业。

  据了解,凯德MALL·望京是凯德商业版块进入北京市场的首个项目,也是望京区域首家购物中心,一直以来都是区域内备受青睐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于开业16年之际启动全面升级改造。

  项目二期紧邻一期,升级后两期空间全部打通,建筑面积合计达8.4万平方米,整个商业体将以零售、餐饮、体验业态为主,家居、大型亲子、儿童互动及办公业态体验环境全面升级,并引进数码业态品牌旗舰店和新能源汽车品牌,优化整体业态组合。

  目前凯德MALL·望京二期引入了一批首店和最新形象店,如小牛电动车旗下造车新势力自游家(NIUTRON)华北首店; “会说话的汤姆猫”亲子乐园北京首店;凯迪拉克新能源体验店、Wagas集团旗下轻餐品牌BAKER & SPICE等。截至今年年底,项目将对外广场、停车场、通道、服务台等公共区域进行改造。(来源:观点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凯德MALL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