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墨西哥利物浦百货收购Nordstrom的9.9%股份,成第二大股东

  墨西哥高端百货商店运营商Liverpool周四披露,已收购了美国高端零售商诺德斯特龙(Nordstrom)9.9%的被动股权。

  Liverpoo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购买了诺德斯特龙价值59亿比索(约合2.938亿美元)的股票。该公司还在另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报告了这笔投资,显示截至9月8日,其持有诺德斯特龙价9.9%的股权。

  Refitiv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诺德斯特龙创始人布鲁斯•诺德斯特龙(Bruce Nordstrom)的孙子持有该公司15.86%的股份,是最大股东,其次是他的妹妹安妮•吉廷格(Anne Gittinger),持有9.68%的股份。

  自今年年初以来,诺德斯特龙的股价下跌了近19%,原因是汽油和食品杂货价格飙升促使美国消费者削减了在服装和非必需品上的支出。该公司上个月下调了年度业绩预期,因需求低迷导致库存过剩。

  与此同时,Liverpool的股价自2022年初以来上涨了10%。(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