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沃尔玛推出虚拟试衣间服务以促进消费

  据报道,沃尔玛(WMT.US)正在推出虚拟试衣间服务,以应对消费者减少在服装上支出的情况。

  报道称,从本周开始,顾客可以使用该公司的虚拟试穿工具,以查看服装的试穿效果。这是该公司在收购了虚拟试衣间初创公司Zeekit后在其网站上添加的最新功能。

  据了解,沃尔玛在3月份推出了该工具的第一个版本,允许消费者选择一个在体型、肤色和发色上与他们相似的模特。包括亚马逊(AMZN.US)在内的其他零售商也尝试了类似的虚拟试穿工具。

  沃尔玛的最新功能“Be Your Own Model”使用了算法和机器学习技术,消费者可以使用这一功能虚拟试穿沃尔玛自有品牌的27万多件商品,以及Champion、Levi’s等品牌的精选商品等。

  目前,由于通胀推高食品、房租等价格,消费者开始在多方面削减开支,这使得这家大型零售商不得不推出新功能以应对困境。沃尔玛目前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将下降9%至11%。

  不过,对于折扣店而言,消费者的预算意识可能仍将带来潜在的一线希望。沃尔玛此前上调了7月份的销售预测,这是因为消费者更多地转向了低价杂货和生活必需品。沃尔玛在8月份的电话财报会议上表示,公司还吸引了更多家庭年收入在10万美元或以上的客户。

  沃尔玛美国公司负责服装和自有品牌的执行副总裁Denise Incadela表示,她希望鼓励更多这样的顾客去购买沃尔玛的服装产品。

  她表示,其中一种方法就是推出虚拟试穿工具,这使得买衣服变得更加有趣和容易,同时也消除了一些疑虑。

  她还指出,到目前为止,沃尔玛已经看到虚拟试穿工具“Be Your Own Model”的第一个版本带来的提升。不过,她拒绝透露购买转化率,但表示使用该工具的网上购物者比不使用该工具的人转化率更高。

  最后,Incadela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考虑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比如鼓励商店购物者将该技术作为试衣间的替代方案,或者将该功能用于男士和儿童服装或眼镜等。(来源:智通财经APP)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虚拟试衣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