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乐天退出中国,投资9亿美元在越南建设巨大综合设施

  9月8日消息,韩国乐天(LOTTE)正在更加积极地开拓越南市场,9月2日在胡志明市开工建设总投资9亿美元的巨大综合设施,还将在首都河内推进大型购物中心的建设。

  据了解,巨大综合设施将建在胡志明市的守添新都市区。这是从市中心出发只有10分钟车程的“超黄金地段”(日资建筑商高管),经过长达约5年的谈判,以协议合同取得了开发权。计划在约5万平方米的占地内,以地上60层的大楼为核心,建设大型购物中心、办公楼和酒店等。

  韩国乐天集团还在河内建设了综合商业楼宇“河内乐天中心”。还将参与其他的开发项目,正在建设兼具高级酒店和住宅楼等的综合大楼。

  对韩国乐天来说,此前的“第3大市场”是中国。1990年代以点心制造业务进驻,随后在零售业稳步扩大店铺网,截至2016年,拥有119家大型超市、5家百货店。然而现在,韩国乐天认为越南是“亚洲最具增长潜力的国家”,将进一步踩下对越南投资的油门;韩国乐天高管表示,“将成为仅次于韩国和日本、汇聚旗下企业的全部力量的第3大市场”。(来源:观点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乐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