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大润发漓江店重构升级,打造商超多元消费场景

  受到人们消费习惯和消费体验改变的影响,传统商超百货经营发展遇到瓶颈,面临转型难题,商超百货行业要想获得发展,亟需进行重构升级转型,以顺应新时期下行业的发展变化。近期,坐落于桂林漓江黄金地段,客世界商业文化广场B1层的大润发漓江店进行了全面重构升级,率先开启大卖场转型之路,对传统商超卖场进行了全新定义。该店由中超重构升级为大超,打造了集合“购物、体验、服务、社交”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商超多元消费场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购物消费和休闲娱乐。

  据大润发漓江店的一位负责人介绍:“为了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拉动市场消费需求,打造国内商超零售行业的新标杆,我店突破了单一购物场景,转变成集“购物、体验、服务、社交”为一体的多元消费场景,重新定义了大卖场。与之前1.0版本完全不同,2.0版本更凸显“社区好邻居、生活好帮手”的品牌定位,货品种类更加齐全,在商场环境、空间布局,还有顾客购物体验上,都融入了许多时尚化、现代化、休闲化、便捷化的元素。顾客来到这里,无论是消费购物、娱乐休闲,还是享用特色美食,都能享受到更人性化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体验。”

  重构升级后的大润发漓江店,有着干净整洁的环境,有序的货物陈列布局,应有尽有的日用百货,各种风味的特色美食,丰富多彩的儿童玩具,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商品区域比原来进一步扩大,商品种类更加齐全丰富。商场还增加了明确的顾客动线,给进入商场的顾客全方位的购物指引,让顾客省时省力、更加方便快捷地购物,可以满足人们一站式购齐的需求。在商场里,一位经常在大润发购物的老顾客向记者说到:“漓江店装修之后,虽然空间更大,货品更多了,但是找自己需要购买的商品却是比以前更方便了。而且这里经常有很多的优惠商品和活动,我挑都挑不过来了,完全满足了我的购物欲望,每次来这里我都是满载而归。”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中秋节,漓江店还推出了“情满中秋,伴手好礼”的优惠活动,匠心制作的多种口味月饼,新鲜清香水果,香气浓郁、口味纯正的中外名酒等,还有大润发中秋限定游园会,一起体验制作中秋灯笼,跟着大师傅DIY美味沙拉和紫薯糕等,以空前的优惠打折促销力度和特有的中秋游园会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到店,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