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带着PUNK ROCK基因再出发,BOY LONDON,潮流先锋荣耀回归

  今年4月份,经典摇滚歌手崔健以一场怀旧与创新兼具的线上摇滚盛宴,爆火朋友圈。1986年,崔健一嗓子开创了中国摇滚纪元,三十多年后,摇滚教父再次带领千万人“在线撒野”,强势翻红。和崔健一样,作为先锋朋克潮牌鼻祖的BOY LONDON,2022年,也带着朋克摇滚基因,以全新姿态在中国市场荣耀回归。

  诞生英国街头,叱咤欧美市场30余年后,BOY LONDON用一种别样的方式在世界各地火出了圈。2011 年,BOY LONDON以发起音乐派对和活动的形式,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推广摇滚和朋克精神,传播追求自由的音乐文化。从伦敦、洛杉矶、迈阿密、罗马一直到东京、中国台北等地区,BOY LONDON都留下自己的身影。吸引了一众音乐圈大咖如Lady Gaga,Jay Z,Justin Bieber,Nicki Minaj,Wiz Khalifa,Big Bang的簇拥外,BOY LONDON也将朋克先锋的品牌精神吹向了中国大陆。

  2016年,迈入不惑之年的BOY LONDON进军中国市场,在国际上及中国市场推出了众多联名合作系列,更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定制了BOY JUNIOR童装、BOY BY BOY女装、BOY高端男装,不断完善产品线的扩充和品类的更新迭代,并推出了BOY LONDON“未来已来”全新店铺形象,受到潮流青年们的追捧。

  深耕中国市场五年后,洞察消费者心理的BOY LONDON嗅到市场的变化,为了让BOY LONDON发挥更大的品牌本土文化价值,BOY LONDON选择重新打磨自身,苦练内功,再重新出发。2022年,焕然新生的BOY LONDON,便带着品牌经久不衰的朋克DNA荣耀回归。

  重新开设的BOY LONDON官方旗舰店,1月下旬在天猫和京东同步上线。

  今年4月份,BOY LONDON正式官宣范丞丞为品牌全球代言人,携手品牌演绎的全新朋克态度大片,一上线就获得了数千万的播放量。

  8月份,BOY LONDON在中国潮流标地广州上演了一场未来与传统交互、古典与先锋并存的春夏时尚大秀。模特在99个超震撼的屏幕矩阵数控升降装置中行走,品牌史上的经典朋克元素灵感标识被重新演绎创作,亮片、流苏、铆钉、老花、破洞、Y2K风......每一件单品都是英伦复古风和时髦创新的碰撞,想象力满满。

  重新出发的BOY LONDON,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覆盖门店已达628家,涵盖众多一、二线城市重要商圈,品牌也成为朋克潮流时尚的代名词之一。

  未来,BOY LONDON依旧不会停下脚步,正如其官方微博所说:“回归PUNK ROCK时代内核,持续输出最纯正、经典的潮流单品,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新朋克潮流风格”。时代潮流中,期待BOY LONDON能带着品牌的PUNK ROCK基因,在颠覆中致敬经典,走得越来越远。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