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疫情期间逆势增长,优衣库北美业务有望首次实现年度盈利

  就在通胀肆虐冲击美国零售业之际,日本优衣库的商业模式在新冠疫情爆发后发生了革命,使其在截至8月底的财年有望在北美市场首次实现盈利。

  从Gap到Kohl’s等美国本土的零售商都警告称,由于担心通胀的消费者推迟购买服装,他们的利润率正在下滑。但优衣库表示,经过17年的努力后,该公司有望在北美市场实现首次年度利润,这得益于疫情期间引入的物流和定价策略的改革,以及基本上停止了折扣促销。

  优衣库目前在北美有59家门店,其中43家在美国,16家在加拿大。该公司没有提供具体的盈利预期。接受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该,在截至8月的12个月里,该公司全球逾3500家门店的整体营业利润将达到2900亿日元。

  但在老龄化的日本,优衣库的客户基础正在下降。分析师们认为,优衣库能否在北美保持发展势头,对于该公司实现超越西班牙Inditex、成为全球最大服装零售商这一目标将至关重要。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设定了这一目标。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北美总裁Daisuke Tsukagoshi在周四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优衣库将此次疫情作为一个机会,在北美“彻底改变”,重新开始。关键是,优衣库几乎停止了所有的折扣,基本上是让顾客习惯统一定价。

  Tsukagoshi说:“我们的竞争对手提供50%或60%的折扣,但我们基本上已经停止了。”

  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重新将重点放在了便服等基本服装产品以及精简库存管理上,建立了一个自动化仓储系统,将实体店和在线商店的库存连接起来。(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优衣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