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喜茶与《原神》推出联名活动 上新绫人、绫华定制饮品

  9月6日,喜茶与《原神》合作推出联名限定饮品。双方以游戏角色“神里绫人、神里绫华”为灵感,结合《原神》游戏角色的特征,上线了“绫人·水影龙眼椰”、“绫华·寒霜龙眼椰”两款联名产品。产品以当季新鲜龙眼、椰子水、生椰乳为原料,加入创新的小料“绯樱波波”。同时喜茶还推出联名包材、瓶装果汁茶主题包装等。喜茶通过这种覆盖现制茶饮和瓶装产品、包材和周边,贯穿全品类体验的联名合作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灵感体验。

  喜茶联名《原神》,上线绫人、绫华定制饮品

  在《原神》游戏中,绫华平日钻研茶艺,绫人则有从袖中拿出奶茶的待机动作。正是因为这两个角色和茶饮的联系,自角色推出以来,不少消费者表达出希望喜茶和《原神》人物IP联动的期待。

  在联名产品方面,喜茶结合《原神》游戏的角色特征,推出了“绫人·水影龙眼椰”、“绫华·寒霜龙眼椰”两款产品。这两款产品分别以绫人、绫华为灵感,结合两位角色的元素属性“水”与“冰”,以当季新鲜龙眼、椰子水、生椰乳为原料,加入手工制作的粉色包心马蹄小料“绯樱波波”。

  在产品原料层面,喜茶优选核心产区当季新鲜龙眼,严格控制龙眼风味,要求糖度不低于18,并使用冷链运输到店。使用的椰子水原料则是采用巴氏杀菌工艺,更好锁住椰子水原有风味。生椰乳原料采用冷压生榨技术,保留椰子的鲜和甜,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与香精。

  为了更好地展现《原神》灵感元素并实现口感突破,喜茶在已有原料的基础上创新推出“绯樱波波”。这款全新的小料的灵感源自《原神》中游戏人物升级所需的突破材料“绯樱绣球”,它使用新鲜马蹄、经过8道工序制作完成,调成游戏中的绯樱粉色,具有脆糯清甜的风味特点。加入“绯樱波波”后,也让整杯饮品更契合《原神》的风格。

  联名活动覆盖全品类,带来全方位深入体验

  不仅是现制饮品,喜茶还与《原神》推出了联名的瓶装果汁茶产品。喜茶对西柚绿妍和桃桃金凤两款果汁茶产品进行了包装迭代,分别对应绫人、绫华两位角色,为这两款果汁茶定制了主题视觉包装。定制款的喜茶瓶装果汁茶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喜茶还将自身的设计理念和这两位角色元素进行融合,推出了包括联名杯套、纸袋和杯贴等包材,以及联名徽章、立牌等周边。通过和《原神》完美契合的设计风格,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联名灵感体验。

  可以发现,喜茶与《原神》联名是以产品为基础,提供“真品质、不昂贵”的产品,并通过联名活动充分体现品牌的精神内涵。这也与喜茶一直坚持的联名原则相一致:选择在品牌精神层面上契合、同样追求酷与灵感的品牌或IP进行合作,并不断创新联名的创意玩法,基于联名对象的特征推出特定的产品、门店空间、品牌设计等。

  此次喜茶与《原神》的联名覆盖了现制茶饮和瓶装产品、包材和周边,贯穿全品类体验的联名合作方式,在开学季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的灵感体验,同时也持续探索着新茶饮品牌跨界合作与品牌塑造的新方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