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呷哺集团创始人贺光启又一重大战略落地,新会员系统已上线

  日前,呷哺呷哺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呷哺集团会员系统于2022年8月23日正式上线。新上线的会员系统将呷哺集团旗下呷哺呷哺、湊湊、茶米茶、趁烧、呷哺食品等品牌会员进行整合,消费者只需在任意品牌注册1次,即可享受多品牌会员权益共享。

  “餐饮行业的竞争逐渐白热化,数字化将引领整个行业的迭代发展。”呷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贺光启透露,未来3年,集团计划分阶段投入1亿元进行产业链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包括采购品控、仓储配送、营运管理、数字营销等领域。

  五大品牌会员权益共享

  新的时代,数据资产已经变成品牌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提升门店复购效率的重要阵地,又是标榜品牌实力的重要手段。

  据了解,呷哺集团上线的会员系统将五大品牌数据进行整合,让散落在各个平台的会员信息合流,成为新的大数据智库。既解决了困扰行业的“数据分散”问题,助力旗下各品牌大展拳脚,又打通了集团内部管理与消费者信息的链接渠道,以强大的内在驱动力支撑品牌升级转型。对于消费者来说,呷哺集团的会员整合系统可以实现一键注册五大品牌会员,实现储值、积分、换购、消费等共享功能;对于集团来说,会员整合系统能让不同品牌之间的互相引流,实现整合营销。

  呷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贺光启表示,2022年是呷哺集团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元年,持续完善国内外产业链和数字化布局已成为集团发展重大战略。新会员系统的上线,是呷哺集团数字化升级的关键布局。依托腾讯智慧生态,多品牌会员系统将重新定义数字化营销模式,引领和助力行业数字化升级。

  未来3年斥资1亿数字化升级

  今年3月,呷哺集团宣布上线四大数字化系统,包含集团会员整合系统、仓储数字化系统、门店选址智慧系统、营运管理数字化系统。此次数字化布局被业内视为呷哺集团创始人贺光启重任CEO后制定的重大战略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数字化建设可以为企业构建消费者洞察精准(人)、供应链效率提升(货)、选址评估风险降低(场)的三方面壁垒,从而提升整体市场反应,以及抗风险能力。

  “餐饮行业的竞争逐渐白热化,胜败关键在于供应链的建设与深耕,数字化也将引领整个行业的迭代发展。”呷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贺光启透露,未来3年,集团计划分阶段投入1亿元进行产业链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包括采购品控、仓储配送、营运管理、数字营销等领域。

  近年来,诸多头部餐饮企业都在不断尝试数字化扩张和数字化营销的落地,呷哺集团本次会员系统升级首创行业内多品牌会员数字化营销举措,不仅为自身开拓了新的增长路径,也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