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古茗茶饮“牛”气冲天,为秋天第一杯奶茶注入绿色能量!

  40度的高温让户外直接变成“烤炉”,炎热的天气仿佛要让整个世界都失去色彩。而此时的朋友圈却是另一番光景,铺天盖地的“秋日第一杯奶茶”文案向人们宣告着秋天已经到来~

  奶茶,这份属于早秋的仪式感,你收到了吗?如果还没有,就让古茗茶饮补足你这份浓浓的爱意。古茗牛油果系列,即刻为你注入自然鲜活的绿色能量,让你的早秋,活力值拉满!

  古茗牛油果系列选用牛油果“天花板”——“哈斯”牛油果,每一颗都是门店冷链直达,由手工现切现打而成,为的就是让你能够品尝到质地软糯绵密、口感丰腴丝滑、蕴含丰富的营养和自然健康的新鲜牛油果颗粒。

  除了品质优秀,牛油果的分量也是量大管够,每一杯所添加的牛油果颗粒相当于半颗新鲜牛油果,保证你的每一口都能吸得到清新细腻的果肉,满满当当的真材实料,大写的满足,让你真正实现牛油果自由!

  01古茗椰椰撞奶牛油果

  甘甜自带奶香的椰中香水“泰国香水椰”与温厚醇香、柔嫩细腻的进口哈斯牛油果惊喜碰撞,带来无与伦比的舌尖体验,奶香四溢的同时颗粒感十足。这款“古茗椰椰撞奶牛油果”,清爽好喝,每一口都有料,混搭风味,让你欲罢不能!

  02古茗冰咖生椰牛油果

  当牛油果邂逅生椰拿铁,奇妙的化学反应就这样发生了,咖香椰香牛油果香交织在一起,香醇丝滑、冰爽上头,仿佛在口腔里演绎一场美味三重奏,让你瞬间元气满满,忘掉所有不开心。除了绝佳的口感体验,“古茗冰咖生椰牛油果”还有着出众的颜值,褐、白、绿三色的堆叠、重合,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搭配上秋日第一杯奶茶文案,绝对是朋友圈里顶流的存在~

  03古茗芝士冻冻牛油果

  把牛油果泥和牛奶搅打成冰沙,再铺上一层厚厚的咸甜醇香奶盖,大口吸进去,满嘴都是牛油果和奶茶的醇香,搭配上冰凉爽滑的清凉冻冻,口感层次直线拉升,如此美味的“古茗芝士冻冻牛油果”定能成为你逃离酷热天气的绝妙选择。

  美味与颜值兼具的茶饮,就问谁能拒绝得了呢?古茗牛油果系列,牢牢锁住初秋清凉之乐~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