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倾献匠心中秋礼盒 致味团圆佳节

  2022年8月16日,中国上海——万家灯火赏皓月,豪享美味共中秋。作为中国传统佳节,中秋的一轮圆月承载了相思与乡愁,月饼更是寄托情怀和祝福,为团圆欢聚锦上添花。佳节将至,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不仅有跨界联名的匠心限量之作,更有融合古风雅韵与潮流意趣的中秋礼盒,藉此为宾客传递对亲朋好友的衷心祝福,共享温馨欢聚时光。

  明月千里  思古通今

  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巧妙融入多重古风灵感,展现优雅的中国传统文化魅力,为宾客打造焕新国风之礼,为中秋佳节的礼赠赋上深刻丰富的内涵与情怀。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力邀书画家陈露女士,以宋代名家作品中的花卉为灵感倾献《富贵争春》原创画作,以此佳作为蓝本,精选臻美装帧材料,匠心打造花好月圆艺术中秋月饼礼盒系列,以繁华盛开之景致敬中秋佳节。礼盒设计灵感来自宋代宫廷院体花卉的经典之作《百花图卷》、《山茶图》、《桃花山鸟》、《红白芙蓉图》及《碧桃图》,陈露女士以其精湛画艺提炼花之绽放美态,结合工笔设色之妍丽及细腻柔和的笔墨豪素,尽显露花新美的中秋之色。夜月、圆月、皓月、花朝月夕四款礼盒,各具华美,集合地道广式风味与滇式风味月饼,将阖美团圆之意生动诠释。

  从左至右依次:夜月中秋礼盒、圆月中秋礼盒、皓月中秋礼盒、花朝月夕中秋礼盒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特别邀请广彩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谭广辉大师共同打造织金彩月系列中秋月饼礼盒。礼盒设计融入谭师傅屡获殊荣的广彩代表作「金地牡丹」,于晶莹如玉的素白瓷胎上以繁复精细的描线、填色、织金将牡丹的绚丽之姿呈现,加之双黄白莲蓉、金腿五仁、奶黄、陈皮口味等精选口味月饼,让四款礼盒演绎出绚丽之美。宾客还可限量加购由谭广辉大师及其艺术工匠团队手工绘制的织金牡丹彩盘,为中秋佳节更添文化蕴意和东方美学。

丽思经典礼盒、丽思精致礼盒

  “执此”青绿,赏味中秋,徐州万豪酒店的中秋礼盒设计灵感源自宋代王希孟的传世名作《千里江山图》,尽现繁华盛世。三款礼盒秉承广式月饼传统精髓,饼皮润泽,黑芝麻经典至味、蛋黄莲蓉细腻软糯、莲蓉芬芳甜润。此外,礼盒更采用原木环保材料,可再次利用作为收纳、相框、花器。包装内附有再生纸与植物花草种子制成的种子纸,经典悠远,生生不息。

从左至右依次:静月中秋礼盒、皓月中秋礼盒、流心奶黄中秋礼盒

  跨界共襄  联名同贺

  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聚焦传统美学与年轻设计师,为宾客携手呈现古典、新潮的中秋礼盒,助力宾客与家人亲友们共享温馨欢聚时光。

  在阖家赏月之际,万豪旅享家北区24酒店携手颐和园共同呈现颂月宜和两款限定中秋礼盒,以颐和园经典建筑为创意灵感,匠心献礼中秋,演绎中国传统文化的风华与传奇。「宜和」月饼礼盒设计以月相变化为主题,每种月相都对应着一个美好的祝福,设计元素取自颐和园的楹联和藻井,端庄大气又饱含寓意,象征平安和顺,四时吉祥;颂月」月饼礼盒则以颐和园万寿山建筑群为灵感,融入了“蝠式匾”、“如意云头”等象征福寿的传统元素,表达了吉祥圆满、福寿安康的美好祝愿。两款礼盒主打广式月饼,把关于中秋的思念和祝愿,寄予昆明湖上的一轮明月,古今共庆,颐享中秋。

  (本次参与酒店包括:北京JW万豪酒店、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北京延庆万豪酒店、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北京新青海喜来登酒店、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万丽天津宾馆、天津陆家嘴万怡酒店、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万豪酒店、沈阳万豪酒店、沈阳和平艾美酒店、哈尔滨JW万豪酒店、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大连雅乐轩酒店、包头茂业万豪酒店、大庆富力喜来登酒店、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

「颂月」月饼礼盒、「宜和」月饼礼盒

  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德基美术馆匠心呈现2022雅宋系列云雅·中秋礼盒,灵感来源于有南京版《清明上河图》之称的清·仿宁《仿杨大章画<宋院本金陵图>》,作为南京瑰宝之一的《金陵图》走出德基美术馆,搭配经典的广式风味月饼,将月白风清融入人间美食,于方寸之间呈现古都风华。

2022雅宋系列 云雅·中秋礼盒X德基美术馆

  此次中秋合作不仅有具有历史底蕴的古建名园,也加入了年轻的概念。苏州W酒店与跨界艺术配饰品牌PabePabe合作推出熠熠生辉月饼礼盒,此次礼盒延续了PabePabe具有视觉张力的开关插座设计,搭配经典口味如奶黄流心、火腿五仁、枣泥核桃等,还有香辣牛肉、榛仁巧克力等新颖滋味,于亲朋家人共度中秋佳节。

熠熠生辉月饼礼盒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则与艺术家柏豪联手,推出艺术联名款·BIG FISH中秋月饼礼盒。柏豪通过化蛹成蝶的蜕变羽化,用独特的艺术语言来表现人生涅槃,同时期许所有人都能在人生的旅途当中羽(鱼)化。礼盒月饼以苏式风味与广式经典为主,与一幅幅独特的画作相应成趣,是艺术与美味的精妙融合。

大·鱼BIG FISH中秋月饼礼盒

  驾驭潮流 碰撞意趣

  万豪旅享家对于中秋节的美好祝愿,从来不啻于历史传统和民俗风情,更以全新概念的月饼礼盒带领宾客玩转中秋,体验不一样的欢聚美好。

  天际旅想,潮趣满格。西安W酒店倾情打造潮动月耀时系列中秋月饼礼盒潮声月动礼盒采用亚麻质感登月手提袋,打包秋日幻想,恣享潮声律动;潮月趣玩礼盒以薄荷绿色防水手袋勾绘鲜明轮廓,玩转不同质感碰撞意趣;耀乐潮声礼盒采用小提琴包造型,音律环绕,沉浸于属于W的秋日狂想。三款中秋月饼以创新口味月饼,如臻品佛跳墙味、蜜汁南瓜等等,为潮流人士带来非同凡响的中秋体验。

从左至右依次:潮月趣玩礼盒、潮声月动礼盒、耀乐潮声礼盒

  成都首座万豪酒店推出丽缘礼盒、豪缘礼盒和鸿缘礼盒,多款月饼风味各异,时尚新颖,包括桃山青柠芝士流心、桃山奶黄、炭黑斑斓翡翠蛋黄酥等等。值得一提的是绿色低碳、可持续餐饮日渐成为趋势,此次中秋礼盒采用环保木盒,每个盒子搭配不同的种子,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还可以体验亲手栽种的乐趣,为绿色环保尽一份力,为这个中秋节注入时尚年轻的环保理念。

豪缘礼盒、鸿缘礼盒

  花好月圆,佳期良辰。在这个中秋节到来之际,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携旗下酒店以匠心打造的多款月饼礼盒,邀宾客共赏美味,尽享人月团圆。

  关于万豪旅享家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享誉盛名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囊括集团旗下30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为会员呈现庞大的奢华酒店阵容、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精选短租住宅、万豪旅享家®家居精品店,以及精彩无限的体验。会员入住集团旗下酒店及度假村,或使用万豪旅享家联名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即可轻松赚取万豪旅享家积分。会员可以使用万豪旅享家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体验等。会员还可通过万豪旅享家APP体验个性化、无接触式服务,尽享安心旅途。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获得会员专属福利,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cn,或前往https://mobile-app.marriott.com/zh-cn 下载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宾客还可通过社交媒体关注@MarriottIntl。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