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商家频道 >> 正文
以新鲜为经营基础,钱大妈全面助力加盟商实现稳步盈利

  当前,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不断增速,人民物质生活水平也相应持续提升。在这样的一种大环境下,消费者的需求已经不再局限于初级阶段,而是向更高层级迈进。这其中,最显著的一个例子就是,大众在日常采买食材的过程中,越发重视新鲜与安全的问题,同时也更倾向于在区位方面取得最大便利。

  正是在这种需求的推动下,社区生鲜行业开始蓬勃兴起并逐步走入大众的视野,而钱大妈便是这一行业的先行者以及领军品牌。让我们把时光的指针拨向2012年,在这一年,钱大妈正式在广东成立,以“不卖隔夜肉”作为贯穿品牌发展始终的理念。

  随着钱大妈的逐步壮大,加盟门店开始覆盖全国多个大中城市,门店数量也扩充至近3300家。但是无论如何,这个品牌理念从来就没有变更过。如今钱大妈所有加盟门店里所供应的食材越发多元化,除肉类之外还有蔬菜、水果、水产和特色预制菜等。即便品类已经如此丰富,“不卖隔夜肉”仍然是钱大妈一贯的坚持。在这种坚持下,钱大妈通过日清模式等一系列举措,全力确保所有加盟门店的上市食材每日换新,绝不隔夜售卖。不仅如此,钱大妈还持续夯实整个企业供销链条,以合作为基础,不断丰富自身产品供应体系,着力为消费者打造“绿色菜篮”和“放心餐桌”。

  新鲜、便捷、优选,钱大妈的发展无时无刻都在与这三大关键词相关联。而经历了十年的积累和沉淀,如今的钱大妈在经营层面更显成熟,这也让我们有理由期待,钱大妈的下一个十年、二十年将会为社区生鲜行业以及消费者带来怎么样精彩的表现。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