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一站式嗨吃潮玩酣畅淋漓,桃源π带你逃离世俗喧嚣

  位于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中心的桃源π商业广场开业以来,就凭高颜值火速出圈,吸引各路达人争相打卡,跻身现象级网红商场。此项目是由浙江交控X绿城中国联手打造的开放式邻里步行街区,以“桃源”主题情境为商业IP理念,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

  坐拥100+优质商户入驻的桃源π,仍用源源不断的创造力,通过业态提级,持续完善一站式嗨吃潮玩桃源秘境。

图片 1.png

  提振片区商业能级 创造便捷生活新体验

  天然的生态和沉淀的人文,形成了长风生态板块的独特宜居特性,人气也日益新高,亟需解锁更多元和便捷的生活场景,桃源π商业广场应运而生。

  聚焦精而美的邻里生活的桃源π,不仅满足周边1.5公里长风居民邻里生活刚需,更为周边3公里区域70万居民提供全新生活选择,集都市社交、亲子文化、时尚生活等为一体的邻里WALK街区,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长风邻里式体验商业的空白。不止如此,桃源π与浙铁绿城·长风中心相偎,形成近36万方的“理想商业综合体”。无论是生活或工作在此,都能随时收获一段桃源π定制的奇妙商业体验。

  与生俱来高颜值 桃源秘境里的生活美学

  桃源π以原创桃源情景式IP桃鹿酱,将商业中心打造为想象中的沉浸式梦幻桃花源。这里不仅是购物、消费、娱乐的天堂,更是赏心悦目和逃离都市喧嚣的桃源秘境,小而美的空间盛放着无限的梦幻体验。

  商场入口处是由粉红色线条和明亮灯光组成的拱形桃花瓣,如同《桃花源记》中山口散发的光,吸引来人一探究竟,以此营造《桃花源记》中秘境入口的神秘氛围,从这里正式开启奇妙的秘境之旅。

图片 2.png

  商场中庭采用敞亮的玻璃天顶设计,处处都是桃花绽放的氛围情景,艺术扶梯、连桥玻璃构造、灯光交互效果等细节上的精心设计,一步一景,正是“芳草鲜美,落英缤纷”,让消费者身临其境。

图片 3.png

  桃源π精雕细琢生活美学,在喧嚣的城市中心开辟了一处桃源秘境,并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嗨吃潮玩城市地标。

  多元主体业态 创造城市生活新提案

  考究美学的桃源π不仅颜值超群,实力也不可小觑。众多主力店、臻选店、首店、升级店超100+优质商户品牌入驻,吃喝玩乐、社交、亲子一站式打卡,是城中品牌集中地。从潮玩时尚到亲子社交,从餐饮美味到生活格调,每一家店都能为消费者的精致生活增色添彩。

  在这片桃源秘境,可以在“CF穿越火线”线下真人版肆意放松解压,可以在威尔士W让多巴胺尽情雀跃,可以在星巴克臻选、龙宴等店犒劳味蕾,又或在Tim Hortons电竞跟腾讯电竞企鹅并肩作战。老牌网红西餐厅茉莉西餐厅也将普陀首店落子桃源π,在牛排馆里涮火锅,免于奔波便能享受“一半西餐一半火锅”的新奇网红吃法。

图片 4.png

  桃源π不仅仅只是点燃城市烟火,更是赋予城市生活无限可能,用超乎想象的生活体验酿成奇妙时光。正在桃源π进行的夏夜奇妙森友会,集结了城市露营、夏夜好市、草坪音乐、萌宠乐园、啤酒快闪等热门元素,一站式将多重生活体验一网打尽。

图片 5.png

  面对傲人的成就,桃源π并不止步于此,启动业态提级,吸引更多多元化和有想法的实力品牌进驻,携手创造城市生活新提案。目前,周大福入驻正在进行,桃源π火热招商仍在继续。

  传承长风生态、人文的基因,依托高颜值、优质商户的硬实力,桃源π不仅填补了长风邻里式体验商业的空白,并以网红商场的有口皆碑走红上海。然而,桃源π仍以自我蜕变的勇气和源源不断的创造力,持续吸纳实力品牌入驻,不断完善,致力于为上海创造暂别世俗喧嚣的一站式嗨吃潮玩桃源秘境。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