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喜茶新品上线第一天卖出30万杯!餐饮联名再显“威力”?

  “产品上线首日卖出近30万杯,单店最高销量近1000杯!”

  近日,喜茶《梦华录》联名火了,部分门店还不得不关闭外卖功能!

  《梦华录》堪称今年的现象级爆款网剧,上线15个小时播放量就破2亿!此次联名给喜茶带来了空前的热度,实现了“刷屏”传播。

  而这也是喜茶乃至整个新茶饮行业首次跨界合作热播影视类IP!

  喜茶是如何玩转与《梦华录》联名的?餐饮品牌们又能从中学到些什么呢?快跟着职餐网记者一起来看看吧!

  上线首日卖出近30万杯!

  喜茶《梦华录》联名饮品火了

  6月29日,喜茶宣布与热播剧《梦华录》联名,随后展开了IP定制茶饮产品、主题门店打造、线下快闪活动等全方位品牌动作,一下就引爆了各大社交平台!

  1、推出梦华茶喜·点茶、紫苏·粉桃饮两款定制产品,定价分别为19元和15元

  6月30日,《梦华录》与喜茶联名的两款茶饮“紫苏·粉桃饮”和“梦华茶喜·点茶”正式上架开售。

  其中,联名特调紫苏·粉桃饮灵感来自于“紫苏饮子”,这种饮品在《梦华录》中出现时,引来茶客纷纷称赞,喜茶将紫苏叶子与新品“多肉桃桃”结合了起来。

  而梦华喜茶·点茶是一款抹茶口味饮品,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命名都和《梦华录》剧情联系紧密。

  饮品顶部的芝士奶盖上,有用抹茶粉“写”成的联名主题字样和图案,共有7款不同的样式,分别为“顾”“盼”“梦”“遮”四个字,以及琵琶、花钿、小扇子三种花样,和剧中茶汤上作画的“茶百戏”传统技艺相呼应。

  从价格上来看,梦华茶喜·点茶、紫苏·粉桃饮两款产品走的是低价价格带路线,定价分别为19元和15元。

  2、在多城设置主题店和线下快闪活动

  除了推出定制款产品,在线下,喜茶于6月30日至7月30日将广州天环广场LAB店、成都宽窄巷子店、北京前门大街店、深圳京基KK MALL店共四家门店特别设置为【喜·半遮面】主题店。

  不仅有主题空间陈列及互动,店内还可以品尝到联名饮品的特别呈现版本。

  如堂食顾客可以在梦华茶喜·点茶的芝士顶上欣赏到灵感来自于《梦华录》斗茶场景的两款花形,由喜茶调饮师以传统器具——茶针,逐笔勾画而成。

  而喜茶于长沙大悦城举办的快闪活动,还设置了沉浸式古代市井,吸引了许多粉丝前去打卡。

  3、还有杯贴、CP徽章等周边产品

  伴随着新品、主题店上线的还有联名定制杯贴、CP徽章、口罩、弹幕贴纸等创意周边。

  其中,弹幕贴纸上的文字大部分都来自于剧中的台词,像“倾盖如故,白头如新”、“我让你还了吗?”等等。CP徽章是以剧中男女主为原型的卡通人物小象。

  顾客点任意两杯就送弹幕贴纸,点双人餐可以获得一对徽章,三人餐则可以获赠三个不同图案的口罩。

  4、顾客排队两小时起,上线首日售出近30万杯

  两款茶饮一经开售,迅速在消费者间掀起购买热潮,朋友圈、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随处可见大家的打卡帖子,全国多地门店都出现了爆单的现象,部分门店还不得不短暂关闭在线点单功能。

  据统计,两款新品上线首日即售出近30万杯,单店最高销量近1000杯!

  喜茶GO微信小程序显示,许多门店需要排队等候制茶。6月30日中午,喜茶官方微博称,由于各位客官盛情难却,喜茶GO微信小程序出现了短暂崩溃的现象。喜茶官方微博对此发文称,微信小程序崩溃后,经过积极抢修后恢复正常。

2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喜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