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全球零售连锁从业者将齐聚青岛,助力中国零售业持续向好增长

  2022年9月1-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将于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开展,遍邀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国内外优秀设施设备、IT技术龙头企业、国内外知名快消品企业、自有品牌生产加工企业、海外及地方特色商品生产商等参展。全球范围内的零售连锁同仁们将齐聚青岛,共襄盛会。2022年CHINASHOP将继续助力中国零售业持续向好增长,为行业提振信心。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与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今年,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展览规模预计达到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900余家。本届CHINASHOP将设立九大主题展览,覆盖优秀设施设备、尖端技术、创新解决方案、潮流商品与零售品牌等全零售领域,海内外专业观众预计超过8万名,广泛分布于商超卖场、购物中心、便利店、专业专卖店等零售企业,以及线上零售平台、设备技术经销商与代理商、商品生产商等。CHINASHOP在展会之外,还致力于打造零售行业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助力企业高效参展,丰富观展体验。

  2020年以创新为核心的Retail X-LAB首度亮相CHINASHOP,带来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零售创新舞台。2022年,Retail X-LAB亦将精彩继续,迸发更多灵感和火花。 Hi-shop作为CHINASHOP倾力打造的零售未来店模型,2022年也将为观众带来更加有创意的玩法和更加大胆的创新思路。

  CHINASHOP金翼榜,将继续秉承"金翼求金"的理念,关注零售生态圈,聆听行业发展需求,汇集零售诸多资深专家,以实用为方向,探寻近年行业内最佳实践案例,致力于打造集权威性与综合性一体的零售供应商领域榜单。

  CHINASHOP在展会之外,针对2022年全行业热点需求,也设立了主题论坛、沙龙、推广会、品鉴会等活动,共同探讨行业现状与趋势,分享高效运营管理方法,关注落地案例与实操经营;采购对接会助力企业高效参展,打破零供沟通壁垒,增强观展体验;观展之余,也将推出多项行业专业报告,资深专家与知名企业负责人共同解读2022零售最热点。除此之外,今年的CHINASHOP现场,将一改往届形象,新鲜的逛展体验,颠覆想象!

  2022中国超市行业峰会、中国零售营销创新峰会、中国零售业自有品牌年会等活动将同期举办。行业领袖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零售行业未来的融合发展之路。

  即日起,CHINASHOP门票开启预订。登录CHINASHOP官方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五折优惠门票。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