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KK集团吴悦宁: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是品牌持续发展的关键

  随着社交平台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很多年轻人的日常购物分享中都会提到KKV、THE COLORIST调色师、X11等潮流零售品牌。

  作为这几个品牌的所属企业,KK集团曾总结过这一代年轻消费者的三个特点:颜值即正义,社交即货币,个性即动力。在KK集团的发展始终围绕这三点洞察,将自身定位为“人与货的连接点”。

  近几年,年轻消费人群成为了新的消费主力,依靠在物质层面上更富足、精神层面更自信的特质,对消费市场提出了更加多元化与个性化的要求,这给众多企业带来大量的新机会。KK集团创始人兼CEO吴悦宁曾表示,“新代际人群的出现,催化出几万个新兴的消费品牌,这些新品牌需要新的渠道承接来应对新用户人群,KK的价值就将它们连接了起来。”

  为更贴合新消费人群的需求,KK集团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

  首先,KK集团创始人兼CEO吴悦宁认为,这一代年轻消费者对美学的理解和要求比前几代人都要高,“店铺陈列设计、产品足够美,大家对你的关注自然会多一些。”

  在颜值设计上,KK集团通过持续洞察消费者的审美偏向和消费需求,陆续从空间布置、色彩搭配、产品陈列等维度不断升级门店场景,为消费者持续带来新鲜感,从而实现引流和消费者的自传播。

  此外,KK集团还有团队专门负责上架产品的组合和场景的设计,店内场景和产品组合几乎每个月都有更新迭代,使消费者每次到店都有新体验。从颜值设计到产品陈列,KK集团真正重新定义了实体门店的颜值。

  其次,KK集团吴悦宁十分明确消费者而消费的动向一定是产品,而不会单纯的颜值,所以为提供给消费者更多优质的产品,KK集团采用的是“买手制”的选品方式。

  据悉,KK集团内部有一支背景非常多元化的买手团队,负责对挑选市场上的新产品,从价格、趋势、消费者需求、竞品等等方面对其进行综合调查与分析。每周,买手们会带着层层筛选出的产品参加公司的新品选品会,接受专业评委团的投票,筛选出来的产品进入测试门店进行试销,销售数据达到一定标准后才进入采购白名单,进而匹配更大流量,进行全店铺销售。

  可见,KK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尊重着用户的需求,这也确实为KK集团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吴悦宁表示,KK集团的使命是“让美好生活无边界”,业务有核心但不为边界设限,也不对未来设限。相信在未来,可以看到KK集团更多新的品牌和新的服务。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