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沃尔玛618销售创历史新高

  沃尔玛中国发布大卖场618战报:618当天沃尔玛大卖场O2O销售额创历史新高,6.1-6.18期间销售额同比两位数增长。沃尔玛大卖场在京东到家平台连续6年蝉联商超类销售第一,在京东小时购业务突飞猛进,当天销售达到去年的7倍。沃尔玛京东自营店及旗舰店成绩亮眼,环比上个月单日销售峰值翻倍。

  今年618期间,沃尔玛积极响应夜间经济号召,延长线上营业,让顾客尽享即时达的购物体验。6/17-6/18沃尔玛大卖场全国门店线上延长营业时间至22:00,延长时间产生即时达单量约1万单。

  众包拣货覆盖全国门店,保证履约率

  6/1-6/18大促期间,沃尔玛极速达订单量再次迎来爆发。尽管全国部分地区受到降雨等恶劣天气影响,但通过拣货人手和配送运力的提前储备,最终仍以整体履约准时率97%以上完成618收官。

  沃尔玛的众包拣货模式在运行近两年后,累计为超过3.5万人创造灵活就业机会,已覆盖所有大卖场门店。今年618大促期间,众包拣货日均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实现近3倍的爆发式增长,有近万名拣货员参与了众包拣货。

  加速全渠道转型

  作为全渠道零售商,沃尔玛通过开拓多元化的优质渠道,为顾客提供无缝连接的零售服务。目前沃尔玛已100%实现全国门店在线化,通过沃尔玛小程序、京东到家、京东沃尔玛官方旗舰店享受一小时极速达和覆盖全国范围的配送服务。沃尔玛通过搭建多个互为有效补充的渠道,满足多样化、多场景的购物需求,加速全渠道转型。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