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和府捞面全国门店上线“外卖骑手专享价”

  在全国抗疫保供进入关键时刻之际,和府捞面宣布,4月6日起,面向各平台外卖骑手,在全国门店推出错峰就餐6.8折的专享优惠。外卖员只需在活动时段身着制服进店堂食,即可享受骑手专享价。

  稍早前,和府捞面首先在北京推出这一专门面向外卖骑手的活动,短短一周间,受到了广大骑手的好评,在强烈反响之下,和府捞面迅速将这项骑手福利推向全国。有的骑手站长带着站点的骑手来到店里“组团打卡”:“疫情期间大家工作负担都比较重,和府捞面推出的这个活动,为我们解决了就餐需求,而且早就听说和府捞面续面是免费的,对我们这些体力消耗大的小哥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这次骑手福利的活动时间设置为每天下午2点到5点、以及晚间8点之后,刚好错开外卖员最忙碌的就餐高峰期。疫情影响之下,不少城市开始施行居家闭环管理,外卖骑手成为保供一线的重要力量,和府捞面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希望和外卖骑手抱团抗疫,接力保障好居民的日常饮食。”

  而针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消费者,此次疫情期间,和府捞面也在积极发挥自身力量,为他们提供物资保障。4月3日,在和府捞面员工们加班加点的努力下,超1.5万份鲜煮面产品第一时间发往上海,帮助封控中的居民缓解食材采购的燃眉之急。

  为了确保居家隔离的居民们能够尽快收到物资,和府捞面负责配送的工作人员不眠不休奋战在物资配送的道路上。凌晨四点就将部分物资配送到有需求的小区门口,交到小区内负责物资分配的志愿者手中。

  和府捞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还将组织多轮多批次商品供应上海地区,为抗击疫情、保障菜篮子助力。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