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想要加盟奶茶店?不妨先听听这些古茗加盟商们的经验!

  这几年,新式茶饮一片火热。不仅成为当下年轻人的“续命水”,也成为一些有志青年的“创业赛道”!不过,自己重新建立一个品牌,然后慢慢打拼,不管是成本,还是风险都比较高。于是,许多人便盯上了加盟这条路。

  小编身边正好就有几位古茗加盟商的朋友,下面,不妨先来听听他们当初选择古茗的原因。

  1、古茗加盟商王先生

  “为什么选择加盟?还不是想借助原有的品牌实力,降低获客成本。因此我当初选择加盟品牌时都是挑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比如古茗,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6000多家门店,而且数据还在不断上升,让人非常有底!”

  选择技巧总结:品牌知名度高,且门店数量一直上涨。

  2、古茗加盟商李女士

  “起初,我就是古茗的忠实粉丝,只要一出新品我都要抢先品尝。久而久之,我便萌生加盟古茗的想法。后来实际了解了一下,我也终于知道古茗为何好喝的秘密。品牌为了保证门店原材料的新鲜度,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自建仓库、冷链配送系统。目前古茗已有十六大仓储基地、四大运营中心、一百余辆冷藏车,并和多家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达成合作。这样的原料供给体系,味道想不好都难~!”

  选择技巧总结:味道好喝,产品实力过硬。

  3、古茗加盟商赵先生

  “我当初进入这一行,真的就属于一个小白,所以我在选择加盟对象时,对扶持政策也就比较看重。在经过我一番调查之后,发现古茗的政策很让我满意。品牌会帮我评估门店选址,并给予我相应的区域保护,开业前,还会有统一的到司培训,手把手教学……这一切,着实解决了我不少开业困难。”

  选择技巧总结:加盟扶持政策完善。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也已经知道加盟品牌的选择要点,如果怕麻烦的话,直接选择古茗倒也不错!最后提醒一下各位,加盟一个茶饮品牌不过是入门,今后对茶饮门店认真管理和运营才是实现盈利的关键。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