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持续洞察潮流市场 KK集团携手模言工社开启全新圈层IP生态模式

  潮流零售品牌KK集团赶在2021年结束前,再一次进行了一场轰动潮流圈的活动——与新锐品牌模言工社联手,推出全新IP“MOKOKIMO”。KK集团表示,此次合作为X11品牌以及KK集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品牌将越来越贴近Z世代圈层属性,与其产生共鸣。据悉,活动开启的同时,MOKOKIMO的相关产品也将在 X11旗舰店进行线下首发。

  新消费人群崛起所带动的潮流文化发展一直备受KK集团关注,而X11潮玩集合店可以说正是KK集团对潮流文化的认知“成果”。自成立至今,X11凭借着自身创新的优势,不断走在行业的前列中。据统计,X11品牌拥有超过5500个SKU,产品覆盖手办、BJD娃娃、拼装模型、精品模型、二次元、图书、潮流饰品、潮流文创、盲盒以及艺术潮玩等细分领域。

  作为新锐品牌,模言工社表示,选择将新品MOKOKIMO放在X11首秀,是基于双方对于IP打造的共识,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开启全新圈层IP生态模式。据MOKOKIMO设计师YUKI透露,MOKOKIMO的设计蕴含人们对于青春与美好的记忆,能够与Z世代的生活现状产生深厚的链接。

  据介绍,这不是X11第一次“牵手”潮流品牌。在2021年早些时候,X11还与游戏王、Marsper等知名品牌和IP进行了合作。此类合作不仅为各品牌拓展了圈层IP生态模式,也为X11品牌未来的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

  目前,KK集团旗下已有KKV、THE COLORIST调色师、X11、KK馆四个潮流品牌,目前KK集团也在计划推出新零售品牌,相信很快就能看到KK集团孵化的新品牌。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