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漫天飞雪造梦双旦”,主场ESP【圣诞趴】来啦!

  2021年12月11日至2022年1月3日,主场ESP购物中心“漫天飞雪造梦双旦”新年系列活动欢乐开启。本次“漫天飞雪造梦双旦”由“奇幻姜饼小镇”、“圣诞主题全家福拍摄”、“搞怪精灵舞团点亮仪式”、“白雪飞舞水晶球造梦圣诞”、“商户圣诞优惠”等多板块组成。主场ESP化身造梦奇幻小镇,在白雪飞舞的圣诞等待你的光临。

“漫天飞雪造梦双旦”,主场ESP【圣诞趴】来啦!

  “奇幻姜饼小镇”

  主场ESP圣诞节期间一楼中庭打造了一座圣诞气氛浓郁的奇幻姜饼小镇,漫天飞雪缓缓飘落、灯光璀璨的圣诞树,和蔼的圣诞老人,挺拔的侍卫兵,耳熟能详的的圣诞歌,精美的圣诞礼物……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圣诞奇景。可爱的姜饼小人,美味的姜饼屋,这些代表圣诞节的美食,童话故事里的素材,全都在主场ESP一楼中庭一一呈现,带上家人一起加入奇幻姜饼小镇的探险旅程吧!

“漫天飞雪造梦双旦”,主场ESP【圣诞趴】来啦!

  “圣诞主题全家福”

  延续主场ESP节日【变装主题全家福】拍照传统,主场ESP购物中心睦邻友好,继续向周边社区开放圣诞福利!12月18日至19日,12月25日至26日,每天11:00-20:00,圣诞节全家一起来主场ESP,拍摄“圣诞主题全家福”合影,服装、拍摄全免费,还特邀专业造型团队“美仓”提供妆造服务哦!专业摄影师将为到场的亲子家庭们提供“1V1”VIP拍摄服务,拍摄完成后即可现场打印照片(赠送云相册电子底片)。主场ESP与专业团队携手,只愿为您留下专属于2021年的圣诞美好回忆!换装区域备有“圣诞传统服装”、“圣诞驯鹿装”、“圣诞斗篷”等多种不同风格服饰及道具供选择,家长们可以与小朋友换上同款亲子装进行拍摄哦!欢迎大家带上家人一起来主场ESP拍一组美美的圣诞节全家福!

“漫天飞雪造梦双旦”,主场ESP【圣诞趴】来啦!

  “搞怪精灵舞蹈欢跳点亮仪式”

  本次圣诞节主场ESP邀请到了人气女团LKD(Like Dance)现场表演圣诞精灵风随机舞蹈,女团成员们变身圣诞精灵,身着红白圣诞主题的节日套装、袜子和手套,不仅俏皮可爱,也在寒冷的冬日向粉丝们传递出了丝丝温暖。随着随机舞蹈的音乐响起,女团们富有感染力的舞蹈很快吸引了一众热情的粉丝拥趸,大家跟随着精灵舞蹈欢快的节奏一起载歌载舞,用青春活力一起点亮了圣诞夜活动的开场。

“漫天飞雪造梦双旦”,主场ESP【圣诞趴】来啦!

  “白雪飞舞水晶球造梦圣诞”

  本次圣诞节,主场ESP最惊喜的环节就是王者荣耀人气IP“梦奇”在圣诞梦幻水晶球里与雪共舞。可爱的梦奇,精美的圣诞树,还有漫天的飞雪,一起在大大的水晶球里如梦如幻地呈现。喜爱梦奇的小伙伴们到了主场ESP,不要忘了和水晶球里的梦奇打卡拍照哦。2021.12.11-12.26到主场ESP参加#主场梦幻水晶球,合影大比拼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由主场ESP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心动不如行动,一起参加合照大比拼活动和可爱的梦奇水晶球合影吧!

“漫天飞雪造梦双旦”,主场ESP【圣诞趴】来啦!

  “主场ESP商户圣诞节优惠”

  为庆祝圣诞节,主场ESP商户们积极响应,纷纷推出圣诞限定优惠。葵叶圣诞双人套餐原价258元,现价108元;Nice Bus指定饮品买一送一,穿戴圣诞装饰的客人任意购买饮品七折优惠;马上诺原价33元下午茶套餐,限时圣诞惊喜价9.9元;龍记口碑双人超值套餐,原价247.5元现价149元……

  主场ESP购物中心,以“社区文体配套”为切入点,融入到年轻人、写字楼商圈及周边社区家庭客群生活娱乐的方方面面,集电竞、智能零售、二次元动漫、沉浸式体验、饕餮美食的新型综合商业体;拥有全国首家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电竞赛事打造的专业赛馆、魔都首家700平米室内冲浪体验馆、V-HOT潮流音乐主题火锅、手办界三巨头之一GOOD SMILE COMPANY中国首家官方实体店、华服力量“宝藏院国风体验馆”,以及王者荣耀游戏IP首个官方剧本杀“不夜长安·机关诡”快闪店;另有全新开业的全球化智能电动汽车蔚来、1,200m²沉浸式密室A WAY、国内新兴新能源汽车威马汽车、“小而美”的精品咖啡小馆MANNER COFFEE,创造属于中国的新咖饮体验的SEESAW COFFEE,萌宠撸猫馆EN宠物馆以及王者撸串、哇虎、葵叶、Uncle No Name、龙记茶餐厅、巴黎贝甜等餐饮品牌,打造了普陀长风板块线下青年社区逛吃新选择,及魔都Z世代潮玩娱乐电竞属性商场新地标。

“漫天飞雪造梦双旦”,主场ESP【圣诞趴】来啦!

  主场ESP“漫天飞雪造梦双旦”,全家人一起化身圣诞精灵,搞怪合影,打卡奇幻姜饼小镇体验圣诞乐趣,和高颜值女团们一起挑战搞怪精灵舞蹈,别忘了和可爱的梦奇在水晶球边合影留恋哦!12月25日至26日圣诞周,主场ESP购物中心“圣诞主题全家福免费拍摄”不停歇,现场还将有圣诞儿童唱诗班、圣诞小丑倾情互动!乐队现场Live、摩登新生舞蹈等活动轮番上演!活动期间更有超值商户圣诞福利等你来拿,这个圣诞节锁定主场ESP,欢度双旦奇幻夜。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