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瑞幸咖啡丝绒拿铁系列惊喜上新,每一杯都温暖入心

  一杯热咖啡,大概是秋冬季节治愈的温暖时刻;秋去冬来,口碑爆棚的瑞幸咖啡丝绒拿铁系列也惊喜上新,带来圣诞初雪丝绒拿铁和冲绳黑糖丝绒拿铁,每一杯都“啡”喝不可。

  喝过瑞幸咖啡“秋天第一杯丝绒拿铁”的朋友都知道,丝绒拿铁系列的独家“丝滑密码”源自小分子膜分离工艺制成的北海道丝绒风味厚奶,将整杯拿铁的丝滑感提升20.99%,带来奢华的丝绒口感;并与IIAC金奖豆现磨萃取的咖啡充分碰撞、完美交织。极致丝滑感伴随浓郁奶香,别有一番风味。

瑞幸咖啡

  这次上新的圣诞初雪丝绒拿铁,名字中就充满了浪漫的冬日气息,杯顶是奶油、杯中则是棕色咖啡与白色厚奶交织,整杯风味新颖,甜蜜滋味层层俘获味蕾,仿佛尝到轻柔清新的雪花,来到银装素裹的雪景中,邂逅一份温暖浪漫。

  抿上一口,蓬松的奶油顶入口即化,带来绵密细腻的香草风味;北海道丝绒风味厚奶与优质纯牛奶带来加倍浓郁的奶香,细细品尝还有全新白巧克力饼干风味甜蜜涌出,多重风味在舌尖交织出绸缎般极致丝滑的触感,不知不觉一杯就已饮尽~

  另一款则是冲绳黑糖拿铁的PLUS升级版——冲绳黑糖丝绒拿铁,经典日式黑糖风味邂逅北海道丝绒厚奶,黑糖的甜蜜与厚奶的醇香凸显出咖啡的馥郁,一圈圈淋入的黑糖像是注入了“黑魔法”,入口后浓醇咖啡香气伴随着甜蜜黑糖风味,还有浓浓奶香灵魂加持,多重风味在舌尖划过,如同曼妙的天鹅绒拂过般丝滑,满是温暖幸福感,让人意犹未尽。

瑞幸咖啡

  除了上新的这两款丝绒拿铁,瑞幸咖啡生椰丝绒拿铁和香草丝绒拿铁同样值得回味。生椰丝绒拿铁拥有瑞幸咖啡生椰拿铁、丝绒拿铁两大爆款的独门美味秘籍,人气冷榨生椰浆加上北海道丝绒风味厚奶,为整杯拿铁带来大幅度的丝滑感提升。啜饮一口,先感受到一股清甜的椰子风味和悠长饱满的牛乳香气,紧接着IIAC金奖品质的咖啡散发丝丝醇香,多种风味美妙融合征服味蕾。

  香草丝绒拿铁的正宗香草风味源自香草大国马达加斯加的香草提取物,具有留香持久、清雅甜美的特点,融汇采用小分子膜分离工艺制成的北海道丝绒风味厚奶,再搭配IIAC金奖豆现磨萃取的香浓咖啡,三者完美交融带来相比普通瑞幸拿铁大幅提升的丝滑感,整杯香浓丝滑,芳香四溢。

  从生椰丝绒拿铁、香草丝绒拿铁,到上新的圣诞初雪丝绒拿铁、冲绳黑糖丝绒拿铁,每一杯都惊喜满满、每一杯都温暖丝滑入心。在这个寻觅暖意的季节,如果你也爱喝咖啡就千万不能错过丝绒拿铁系列,快叫上小伙伴到瑞幸咖啡门店一人打卡一杯,享受冬日的甜醇好味。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