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来伊份MALL店入驻上海松江印象城,新鲜零食掀起热潮

  近日,中国休闲零食行业头部品牌来伊份又迎喜报,其品牌在上海地区的第十家MALL店正式落户上海松江印象城,并与后者同步迎来开业盛典。

  上海西南“商业+文化+体育”新地标,松江新城核心板块重量级购物中心——松江印象城,位于地铁九号线松江大学城站,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毗邻广富林遗址(位于上海松江的一处新石器时代遗址)等多个4A景区。经过前期准备到正式开业,上海松江印象城凭借优越的地缘优势和丰富的商业架构吸引了一大批上海及区域品牌首店、概念店、特色店入驻。开业首日,220多个品牌也推出了精彩纷呈的特色优惠活动。

  与众多品牌相比,来伊份更显“星味”十足,其入驻门店吸引了大量体验客群。此次开业的来伊份松江印象城店,是来伊份三大门店模型中的MALL店,专为高端商业体打造,坐落于松江印象城B1层,占地超过100平米。令人惊喜的是,此店除了来伊份新鲜零食,门店内还加入了一个新元素——“来咖啡”。这一举措无疑更为契合来伊份品牌中的休闲属性,进一步为大众打造了一个适合社交休闲的静态空间。

  目前,来伊份在松江区共设置了超过110家门店,从商业布局的角度来说可谓面面俱到。另外,来伊份针对此次门店开业有诸多巧思,在设计基调上最大程度融入“广富林元素”,把灰色作为设计主色调并以金色条纹设计点缀,凸显出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致敬松江悠久历史底蕴的同时,传达出兼容并蓄,海纳百川的上海城市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当日,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容,万科集团合伙人、印力集团董事长丁力业等领导莅临印象城来伊份门店指导工作,并与来伊份总裁面对面就商业与品牌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从点看面,来伊份实体门店的多重布局,正反映了其不断突破传统零食产业维度,持续进行品牌年轻化升级的发展决心,在这一过程中,来伊份也在不断向市场传递着自身勇于探索的品牌精神,其发展格局与品牌坚守值得点赞!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