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先后进入济南、南昌 盒马年底提速拓店

  11月29日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济南、南昌先后迎来市内首家盒马门店,尽管天气寒冷,消费热情仍十分火热,两家门店的首日开业几乎都被消费者“搬空”:济南开业首日卖出约3万个麻薯,南昌一天就卖出了近1万瓶杨枝甘露。

  据盒马方面透露,在11月底连开两个新城市后,12月盒马还将迎来开店潮,计划在广州、南京、武汉、长沙、杭州等城市开出14家盒马鲜生门店,平均约两天就开出一家新店。这也意味着到2021年底,盒马鲜生门店数将突破300家。

  度过疫情爆发期后,盒马在今年6月重启了停滞一年多的扩区步伐,在郑州开出首家门店,随后9月进入合肥,11月26日和27日先后进入济南和南昌,一年内开拓四个新市场。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受疫情影响暂停开店的一年多时间里,盒马探索了一套门店升级策略,从郑州首店开始,盒马推出了盒马X18酒窖、盒马花园、盒马烘焙、盒马鲜切肉铺等全新模块,受到消费者认可,未来这种升级版的盒马鲜生门店,也将出现在更多地区。(来源:中国经济网)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盒马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