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撬动700万小程序交易额,企鹅吉市联合罗湖工信局及10家餐饮大牌业绩倍增

  近日,企鹅吉市联合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打造的“万象罗湖吉市开饭节”圆满落幕。

  企鹅吉市是腾讯智慧零售旗下的外卖优惠小程序,通过本次活动携手罗湖工信局,联合海底捞、真功夫、gaga、太兴、敏华、新发烧腊、文和友、面包新语、85°C、云海肴10家餐饮大牌派发外卖福利。期间,除部分品牌提供的小程序外卖专属优惠外,罗湖工信局还特派数百万元消费券,并与各大品牌积极联合推广。

  最终,活动带动合作商家小程序交易金额提升700万。其中,面包新语、太兴的小程序GMV更是分别增长了2.6倍和1.5倍。

  万象罗湖吉市开饭节于10月初揭幕,旨在推进餐饮品牌的数字化能力和私域建设,用公私域结合的方式,为品牌带来外卖流量新机遇,助力实现“促消费稳增长”。

  活动期间,用户每日十点可进入“企鹅吉市”小程序领取由罗湖工信局提供的代金券,面额分为30减10、50减20、100减50三种,通过微信小程序下单支付时自动扣减,福利简单直接,用户操作便捷。

  同时,在腾讯智慧零售牵头下,罗湖工信局与各参与品牌深度参与联合推广——包括罗湖宣传部官微、10家品牌的300多家门店线下物料,以及品牌私域渠道等,助力活动收获喜人战绩。

  企鹅吉市自今年9月7日正式上线,携麦当劳、星巴克、真功夫、盛香亭等20多家餐饮品牌齐亮相,在小程序中提供每日秒杀、喂企鹅小游戏、独家优惠券等丰富玩法和福利。上线后,企鹅吉市很快与麦乐送共同推出首次“超级品牌周”。

  企鹅吉市从小程序外卖这一切口为餐饮商家盘活私域提供了解法——集中多个品牌小程序,打造独特、便捷的集中式入口,帮助品牌扎根私域沃土,与更多用户建立深层连接。同时,联动餐饮行业头部品牌力量,实现流量互助、抱团造节,打造专门服务广大餐饮商家小程序外卖流量集合平台,助力商家小程序外卖业绩增长。

  本次与罗湖工信局的联手是一次收获满满的创新实践。而万象罗湖吉市开饭节的落幕并不是结束,10个商家中大部分还在继续与腾讯智慧零售密切合作,积极参与近期举办的倍增行动餐饮行业专场,继续提升公私域运营能力。

  据悉,倍增行动餐饮行业专场从11月中旬启动,为期一个月。腾讯智慧零售餐饮团队将在这期间为商家提供“四力”诊断、培训、公私域运营资源和技术产品能力等方面的扶持,帮助商家快速实现私域GMV的提升。商家的战果还将进行排名,角逐腾讯智慧零售提供的更多私域资源奖励。

  可以看到,餐饮行业的私域机遇正在不断增加,成长空间巨大,运营玩法和公私域业态也逐渐成体系化。而腾讯智慧零售在历经三年的发展后,已经成为服装、美妆、3C等多个零售领域值得信任的商业增长伙伴,餐饮亦是寻求用产业互联网实现数字化升级的重要行业。

  相信在腾讯智慧零售的助推下,餐饮行业在公私域联动的探索将更为深入,将更好地使用数字化工具为商家降本增效,为消费者带去更好体验。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