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微播易获TMA多项新消费营销大奖,已助力1000+新消费品牌成就爆款!

  近日以“焕然移新”为主题的2021 TMA移动营销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大会吸引了逾千位营销行业精英齐聚一堂,探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如何用新思维、新技术完善移动营销新生态。数据驱动的短视频交易平台微播易受邀参会,并凭借在新消费营销领域的积极探索与成功实践揽获两项大奖。

  《六月鲜·『轻』盐酱油社交媒体传播 》、《元气森林外星人新品上市社媒营销》分别获得新消费品牌营销类银奖。

/Users/fangxi/Desktop/WechatIMG1676.jpeg

  TMA移动营销大奖至今已成立7年,帮助品牌方寻找优质的移动营销工具平台和解决方案,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的借鉴与指导价值。微播易此次报送的两个社媒营销案例奖项均获得【新消费品牌营销类】大奖,不仅是对微播易在社媒营销领域专业性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微播易快速把握因新消费、新品牌、新场景所带来的营销趋势迭代的肯定。

  六月鲜·『轻』盐酱油社交媒体传播 ——新消费品牌营销类大奖

  六月鲜·轻盐酱油作为健康调料品的新品类,受众主要为幼仔宝妈、孕期妈妈、资深中产三类核心人群,同时辐射到时尚精致、自律塑性和防疾保健次重点人群。微播易通过社交大数据分析制定了多平台组合投放方法,综合平台特性和营销特点,选定微博做事件策源地和引爆场,抖音做话题发酵和转化,小红书建立口碑持续种草,知乎用专业PU背书,微信深度内容解读,形成了引爆、发酵、口碑、信赖、深耕一体化用户心智教育的全链路打法。

  在达人的选择上,微播易根据达人的人设属性、商业质量、内容质量以及性价比等维度,锁定母婴、健身、营养、美食、美妆五大核心KOL。通过横跨以上五大社媒平台,以白皮书发布线下事件为锚点,圈定核心圈层头部KOL引爆粉丝关注。发挥圈层KOL影响力,精准营销不同属性的受众群体,加深品牌关注度。此外,通过话题联动、场景联动引爆全网声量,结合用户需求点释放产品卖点。最后,利用KOC的真实口碑种草能力持续、多节点、多平台推广,激发UGC用户的分享欲。实现对各圈层客群的同步导流和收割。

  元气森林外星人新品上市社媒营销——新消费品牌营销类大奖

  元气森林外星人系列饮品瞄准怕累又怕胖的年轻人,微播易通过社交大数据分析能力,将核心消费人群锁定在“健康、功能、颜值、口感”四个维度,选定年轻人较为集中、内容创意多元和较为贴合品牌产品宣传的社交媒体,精选与消费者契合度较高的80+位KOL,组成传播矩阵进行内容创意种草。

  强化产品核心卖点,绑定用户消费场景。在外星人新品的内容种草上,结合两款新品“0糖0脂、功能性饮料、彩虹包装、气泡口感、口味独特”等核心卖点,融合消费者喜好,在“家庭囤货、户外出行、家宴分享、运动健身”等消费场景中,邀请KOL原创多样化的专业与趣味并存的定制种草内容。

  关键流量入口霸榜,直播带货强势收割。从新品上市后的连续7个月时间内,在消费者活跃的抖音、B站、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媒体,持续有节奏、有策略的引导KOL持续发布种草内容,霸榜用户在社交媒体中同品类产品搜索。同时配合官方双11、食饮消费热期等关键消费节点, 通过直播带货收割关键时期的消费用户,形成从种草到拔草的营销闭环。进而有效引导消费者自主反馈产品体验,助力口碑生成。

  十余年微播易只做一件事,帮助品牌主找到、找对、用好KOL。微播易将持续以“科技让新媒体传播更简易”为使命,依托平台⼤数据、AI智能营销技术,为品牌主解决社交媒体、短视频投放触达难、精准难、效率难、ROI难等问题,提供⼀站式 KOL资源采买服务、社交⼤数据服务、社媒传播策略服务。 助力品牌实现爆款打造,全面释放品牌势能。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