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国美零售召开内部宣讲会 战略有序落地 国美零售加速进

  10月25日,国美零售官方官方账号发布文件,宣布国美零售成功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宣传会。据了解,国美零售主要围绕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目标和实施路径,围绕解读国美零售战略目标、实施路径分解和重点工作要求,进行系统宣传和工作部署。

  今年以来,国美零售战略不断进攻,发展步伐加快。在国美零售家·生活第二阶段,国美零售专注于零售和家居服务业,以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大数据和云共享六大平台为基石,加快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战略目标建设,以新思维、新模式、新模式开启新发展阶段。

  在新思维方面,国美零售今年加快了技术创新的步伐。从1月份的真快乐APP、4月份的打扮家APP到6月份的折上折APP,国美零售不断巩固线上平台基础;10月份推出了新版本的真快乐APP,其中“乐”、“购”两个新版块受到95后新一代的高度赞扬。接下来,国美零售将以娱乐为核心营销模式,以高质量、低价格、服务和技术为核心商业战略,继续占领年轻人的消费思想,满足数亿中国家庭的全面生活消费和服务需求。

  在新模式下,国美零售升级组织结构、六大平台及工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全部到位,分别宣传各自业务的战略规划和实施路径。同时,平台与工业公司相互补充、相互融合,践行国美零售商无域、融合共生的经营理念。国美零售创始人黄光裕强调,要紧紧围绕六大平台构建家·生活战略蓝图,以集成、跨境、创新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和整合集团内外资源,实现各自商业模式和集团整体生态闭环。

  在新模式下,国美零售创始人黄光裕强调要努力理解思想,深刻理解家庭·生活的商业逻辑和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的商业路径,永远不要忘记用户第一的初衷,尊重和维护用户的利益。坚持B端的平台思维,始终以开放、共享、共建、共赢的方式匹配供需,服务用户,赋黄光裕还对新的高级管理团队提出了两个期望。一是在过程管理上下功夫,勇于承担责任,注重结果,培养责任感;二是在实施上下功夫,勇于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和决心勇往直前。

  可以看出,国美零售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继续深化升级家居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加快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的攻击。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