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来伊份创新营销模式“新鲜零食”,攫取Z世代私域流量

  自成立以来,来伊份一直以极具前瞻性的思维与品牌发展战略走在行业前列,并被冠以“零食第一股”的美誉。现如今,Z世代年轻群体成为休闲零食主流消费群体,为了满足多变的市场需求,来伊份进行了以“新鲜零食”理念的品牌战略升级,并通过影视剧植入等多重营销方式,实现品牌破圈,占领超大市场份额。与此同时,来伊份一直坚持新品研发,上半年累计研发新品150余种,并推出了细分品类的大单品,其品牌包装形象的升级更是极大吸引了消费者目光。

  近年来,零售渠道实现了迭代升级,社区团购成为了仅次于大型商超、电商的第三代零售渠道。基于此,2019 年年末,来伊份展开了以门店为前置仓,一店一社群、店长即团长的社区团业务;2021年,来伊份持续建设“社区拼团到店自提”及“外卖及时送货到家”业务,在原有自有移动APP基础上,探索通过企业微信社群与顾客进行互动的模式。从今年4月开始,来伊份规模化推动企业微信社群建设。截至目前,来伊份拥有企业微信社群超过12,000个,社群粉丝数超过120万人,社群人数高峰期超过5万人/天快速增长。

来伊份品牌logo

  通过以上方式,来伊份实现了私域流量的开发与销量的提升,也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可参考的范本。希望来伊份可以持续创新发展,为行业赋能!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