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创业看过来:做餐饮老街礼有一套,轻装上阵才能一马当先!

  餐饮品牌加盟门道多,老街礼品牌有一套,要说有什么秘诀?那就是“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轻装上阵才能一马当先!

  好的快餐品牌应该是什么样的?简单粗暴的就是一个道理“前期低投入,后期高回报”,这话听着像一句废话,但也正说明,区别于其他行业和精品高端的餐饮,快餐讲究的是“速度”。

  快速建店,低投入筹建门店;快速翻台,快餐必须瞄准高频刚需,高效的动线换取更短的用餐时间,提高回报;快速迭代,能把握住市场变化,动态地调整更新产品……

  顾名思义,速度是快餐天然的属性,这不光是产品属性,而是品牌整体的属性。

  那么应该从何做起?

  让老街礼来告诉你,“快”字诀做餐饮应该怎么做!

  建店快:28天极速建店

  老街礼为加盟商提供整店输出模式,在选址确定后,由总部出具相关的设计图纸,店面马上就可以开始建造了。

  店面装潢是许多投资人前期非常头疼的部分,因为花在装修上的钱是收不回来的成本,如果有的地方没为后期做好长远的考虑,不光是在建店初期就要不停地追加投钱,后期运营发现问题后还面临着“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改造风险,所以有专业的指导和图纸是非常重要。

  老街礼不仅有资深建店团队提供指导、设计等服务,在店面的装潢上,品牌设定的是整体棉麻质地风格,不仅贴合品牌调性,符合国人的审美,更能以软装为主、硬装为辐,做到工期短、成本低、省时省力、环保健康。

  翻台快:明档取餐,即拿即走

  老街礼的菜品以口味和数量都丰富多样的小份菜为主打,热菜、凉菜、煎炸、炒菜、汤煲、包点……种类齐全,精致美味。高性价比的小份菜,一方面,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满足多样化的需求,一方面,可以有效地减少浪费和损耗,控制成本。

  而速度的关键,就在于老街礼采用的是明档取餐,消费者所见即所得,缩减了决策时间,即拿即走的方式,也相当于去掉了传统用餐中等候出餐的环节,整体提高了效率。

  更新快:时刻把握市场节奏,推陈出新

  加盟一个品牌,不光是为了品牌的料包或者是产品,更加是因为专业品牌拥有多年的运营管理经验,能以更专业也更商业的眼光和角度去看待市场和把握变化。

  老街礼从过去十年的调查数据可见,比起以前,中式快餐由于更贴合国人饮食文化和习惯,越来越取代西式快餐成为主流,而因为生活水平的提升,年轻一代的观念更新,现在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健康“、”营养“的中式饮食,不仅要吃得好、吃得健康,用餐体验感也要好。

  “专业的事情专业的人做”,老街礼团队拥有十数个行业、二十多个品牌的创建管理经验,沉淀十年,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了更完善、更省心、更节约成本的品牌加盟投资方案,合作共赢美好未来。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