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代言盲盒是否能够再创下一个泡泡玛特

  如今潮玩盲盒赛道愈发拥挤,仅靠卖盲盒的泡泡玛特很难再重回过去千亿市值的荣光。虽然泡泡玛特拥有从设计到制作,再到IP售卖的全面产业链,但在技术和生产上却并没有建立过高的门槛。

  这导致,随着52TOYS、名创优品、代言帮等新玩家的入局发力,潮玩盲盒赛道已经拥挤不堪,IP溢价带来的红利也一去不返。

  作为潮玩盲盒领域的卫冕者,泡泡玛特显然不会坐吃等死,以潮玩盲盒闻名的它,在面对潮玩盲盒销售渠道日渐下滑的实际局面,讲故事的对象已经悄然改变。

  代言帮推出的代言盲盒,成为了这个赛道的关键。代言盲盒自推出后,已经获得数百万代言人的争相推广,不夸张地说,只要一个潮玩盲盒新品上市,依靠百万代言人自发推广代言的声势,一夜之间就能售罄而空。

  代言盲盒,是代言帮推出的新玩法。在代言盲盒里,消费者可以开出热门的IP公仔,如:王者荣耀后羿、网易阴阳师等,还有机会买到全国各地农特产品,助农惠农;而且,款式繁多,日常消费产品都有机会抽到,比如:华为手机、苹果手机、小米耳机、SKII 、迪奥香水、雅诗兰黛等。代言盲盒,是新潮流,符合大众玩法,手机一点,盲盒即来。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