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数字科技+智慧云”每日优鲜带来线下采购新体验

  随着科技不断融入人们生活,服务行业不断走向更加便捷的发展途径,每日优鲜作为社区生鲜新零售平台,在发展中始终坚持创新之路用数字经济助力居民生鲜采购,对生鲜选品、订货、质检、运输、库存、配送、营销等全环节300多个模块进行了智能化分类,大大提升了各个服务环节的工作效率与质量,为生鲜零售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在每日优鲜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在不断的进行思考,如何才能有效的将现有社会资源,整合成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产业链,以人民传统的生鲜采购场景菜市场为例,它在居民的生活之中处于不可或缺的地位,但是其复杂的供应环境难免会出现食材安全或者管理上的问题,进而对居民的生鲜采购带来负面影响。对此每日优鲜平台便致力于整合现有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平台,并且在食品安全上有了更多保障。

  以此为发展目标,每日优鲜创建出了优鲜菜场,通过对原有场地以及硬件的不断改造,并加强商户组合的优化,引入新的行业发展形态,新型智慧菜市场有着相较于以前更稳固的发展结构,更多的服务功能。为消费者呈现出一个食品餐饮,休闲娱乐服务,医疗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服务平台,更好的提升用户的体验。

  每日优鲜的智慧菜场业务立足于原有的线下采购模式,通过硬件设备的加强,服务能力的提升,优鲜菜场已在开设地获取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而在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同时,每日优鲜也给小商铺带来的新的盈利方向。期待优鲜菜场未来能覆盖到更多城市,让更多人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好处。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