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邀您共赴太空盛宴

  北京城市副中心又添新娱乐,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以下简称领展·京通)倾情打造炫酷的航天艺术展震撼来袭。融合娱乐、休闲、科普、艺术、潮玩互动于一身,将带你一起领略航天的奥秘,打造购物广场全新体验。

  超强IP来袭,太空漫步展

  即日起至9月21日,领展·京通带你一起了解太空相关知识。此次展览引入Q版可爱的IP玩偶形象W.KONG,传达勇敢、友善、爱和温柔的态度,一群身披彩色宇航服的酷朋友们安全着陆地球,在北广场惊艳亮相。

帅气可爱的太空宇航员W.Kong和它的朋友们

  副楼B1层LED大屏全天科普播放神秘浩瀚宇宙知识,酷炫的漫画将为你深入讲解太空故事,影片情结丰富有趣,充满了奇思妙想,带你一起探索神秘太空刷新对宇宙的认知,满满的航天知识让你仿佛身临其境般置身浩瀚宇宙中。除此之外,现场更有航天周边科普模型、手办展,太空宇航员W.Kong和它的朋友们身穿不同酷炫外衣,体现了不同的潮酷性格,快带着亲朋好友一起来感受宇宙的魅力。

融合娱乐、休闲、科普、艺术、潮玩于一身的精彩太空体验

  专业实力运营,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上榜中国商业IP价值榜单

  近期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以下简称领展京通)荣膺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颁发的“中购联商业IP价值榜单·商业营销IP”奖。此奖项为具有全行业示范意义的中国商业IP价值榜单,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领展京通荣获“科比展IP奖”。

见证实力的奖杯

  每一个具有竞争力的商业体都应该努力将自己打造成更受城市关注和消费者喜爱的商业IP,但除了自身商业IP属性和优势外,还应积极联动外部优质IP资源,植入消费新元素、服务新模式、场景新体验,为所有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情感体验和高辨识度的商业符号。

  温暖一座城  

  领展购物广场·京通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梨园九棵树,紧邻地铁八通线九棵树站。以全家庭为目标客群,秉承HAPPY FOR YOU的理念,利用创新的营销思维搭建独特的商业场景,在增加商业氛围的同时,充分展现品牌的独立个性。项目始终保持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专业的运营服务,不断进行整体格局的优化,差异化经营、引入大批新网红店铺,海底捞、地摊麻辣烫2.0时代的“椒太后麻辣烫”、一款能让人醉的面“醉面”也即将开幕。2021年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将创新跨界等诸多新的经营模式,在满足、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同时,实现生活场景全覆盖,更好的完成北京城市副中心地区整体氛围升级以及城市更新的重要使命。希望为消费者打造更为丰富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们零距离体会幸福就在你身边——“温暖一座城”。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