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零售云与智慧菜场搭建,每日优鲜迈入发展新阶段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催生了一大批新兴产业的出现,而社区生鲜新零售行业也借着时代发展的红利实现了蓬勃的发展。但随着平台企业的涌入,同质化竞争的现象也越发严重,行业发展陷入瓶颈。对此,每日优鲜则通过战略性创新给市场和消费者打开了一个全新的局面。

  面对生鲜行业的发展瓶颈,每日优鲜率先将目标转向了传统菜场改造与生鲜零售云的搭建,通过对传统菜市场进行环绕式的改造来实现采购体验的革新,为商户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电子支付、在线营销、CRM 工具和业务规划等功能。以此实现提升效率、降低人力成本,保障民生的目的。而每日优鲜对于市场空间的重新规划也使得空间利用率的到了提升。功能分区的多样化可以有效的改变传统菜市场的脏乱差的环境。每日优鲜此举也切切实实的为线上线下多元布局,消费区域互补贡献了自己的企业力量。

   每日优鲜新布局另一方面就是搭建零售云,通过深度数字化的积淀,每日优鲜力求实现社区零售的“大整合”,基于(A+B)*N(前置仓即时零售+智慧菜场x 零售云)的新战略,每日优鲜实现了碎片化整合,使各方力量能够集成化、系统化。每日优鲜也以此计划搭建起了一个铺盖社区采购方方面面的销售网络,从而达到助力民生、便捷消费的作用。

   每日优鲜创始人徐正曾说:“如果你有一个多元的思维模式,可能解题思路就比人家多,不会死在第一步。”而这句话也正是每日优鲜积极创新、开拓进取的写照。随着每日优鲜社区零售新阶段的落实,未来实现低中高全水平消费人群覆盖也不是梦想。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