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永和豆浆林建雄:用匠心和创新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正催生着饮品结构的变化,植物基已成为不可忽视的趋势。而在饮品食品行业,也正悄悄转变着方向,尤其是以豆浆为代表的植物奶制品,需求量上升喜人,更是成为日常饮品。在各大品牌纷纷抢占植物奶市场的时候,永和豆浆凭借着匠心和创新,早已行走在植物奶市场的前列。

  对此,永和豆浆林建雄董事长认为,豆浆作为一直存在的植物奶,不仅让人们摆脱了“加工品”的烦恼,兼具自然和营养,还更符合人们“可持续化生活方式”的诉求。可以说豆浆等植物奶的前景非常好,在这样的背景下,匠心制造就显得更加重要。作为一家稳打稳扎的品牌,几十年来永和豆浆的立足核心便是品质。

  据永和豆浆林建雄董事长介绍,永和豆浆旗下的产品所用大豆全部源自东北三江平原地区种植的优质非转基因大豆。东北地区地处寒温带,黑土地土壤矿物质丰富,光照充沛,大豆的籽粒产量和蛋白质含量极高,每一颗大豆颗粒饱满,富含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不含胆固醇,最大化地保证了豆浆产品的营养蛋白。

  在工艺上,永和豆浆坚持精工细作,并形成了脱皮,去渣,脱臭,杀菌灭酶,喷雾干燥技术等16道先进的工序。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永和豆浆的杀菌及脱腥技术,不仅使得产出的豆浆产品更安全健康,且最大程度上去除了大豆的豆腥味儿,使得豆浆的口感更细腻醇香,回味悠长。

  在永和豆浆林建雄董事长的带领下,永和豆浆专注于大豆制品的原材料加工、生产,已形成了从大豆种植、质量监测、研发生产,到仓储物流、销售服务等环节的完善产业链,用品质和安全为消费者的健康护航。同时,还不断推出各类创意新品、新兴产品,用丰富的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营养需求。

  如今,植物奶兴起,行业一片蓝海,要想抓住这个红利,势必要有核心竞争力。永和豆浆林建雄领导的这个知名品牌,不仅拥有丰富的经验,还始终保持匠心与创新精神,无疑将比别人走得更快更远。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