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无印良品率先进军 无性别是否是服装未来的发展趋势?

  基本上所有的品牌都在研究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如何,究竟要如何发展才能让品牌长兴不衰?这是品牌非常值得考量的一点。LVMH集团曾率先阐述了品牌自身的观点“奢侈品的发展不仅仅只限于奢侈品,还是一种奢侈品的生活”,但思来想去这条路走到终点也就成了“垄断”,所以这条路走不通。那难不成就要一直走在潮流前沿?要一直保持品牌对于自身产品的研究不脱离消费者的感官?

  那样实在是太累了,而且消费者的眼光并非是一成不变的,在这段时间之内消费者或许觉得品牌的服饰设计得非常不错,但是他随时可能会变化眼光,觉得品牌的设计太过老套不够潮流而选择别的品牌服饰,这一幕在时尚圈子中经常发生,所以为了避免这一套,对于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研究就成为了必要。

  日本杂货品牌无印良品近日也给出了答案,那便是走无性别服装的路子。据消息,无印良品计划在2022年实现一半的服装为男女通穿的设计,在今年春夏推出的产品中,就已经有了25款无性别的服装产品。据了解,到明年同期无印良品计划将这个数字翻上十倍,增至250种。

  无性别服饰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发展未来。近些年来男女性别的差异已经逐渐不被人提起,而曾经只有女性用的香水、珠宝,如今也渐渐有了男士款的,这都说明了男性的时尚消费渐渐被品牌所关注。

  但全盘表明无性别就是未来发展趋势的品牌还尚未存在,不过基于对时代发展考量,无性别服饰男女通用,极大的减轻了对于男女两款种类的研究,符合当今快时代的模式。

  当然,这并不是说男女两种服饰的差异就该被完全消除,对于精致的服饰,日常生活总是不可或缺的,无性别服饰虽然简易,但是在表达自我方面,还是需要存在差异性的服饰,只能说无性别服装是一种较为可行的发展前景。

  来源:品牌服装网 相锦涛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服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