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国产樱桃甜蜜来袭,京东618新品上线邂逅美妙时令水果之约

  又是一年樱桃季,一口爆汁,甜蜜诱人,实现樱桃自由的最佳时节来了!红彤彤的樱桃美味多汁、脆甜可口。此次,京东生鲜618给各位水果迷们带来娇美矜贵的国产樱桃车厘子J级1.5kg礼盒装新品,那酸甜多汁的滋味,简直是神仙般的存在!

图片 3.png

  京东生鲜618新品国产樱桃产自“中国樱桃之乡”大连,大连地处北纬39度,寒暑交界地带,昼夜温差较大,有利于糖分和干物质的积累,同时水质和土壤有机质含量较高,使得樱桃口感极佳,果个大、品质优。而且,“大连大樱桃”已获得农业部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和全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大可放心大胆地吃!

图片 4.png

  京东生鲜618下单购买新鲜国产樱桃,经过人工精挑细选,实现从枝头到餐桌的飞跃,只为给“果迷们”带来最好的品质。红的鲜艳,汁水饱满,舌尖甜蜜,拿起一颗放入口中,美好甜蜜瞬间抵达舌尖~

图片 2.png

  炎炎夏日,京东生鲜618开启夏日“水果大作战”,果品丰富,众多重磅福利火热开抢!即日起至6月18日,生鲜天天有五折,还有五芳斋粽子,阳山水蜜桃,金枕榴莲等超多时令美味给你超值限时福利,京东生鲜618,超多美食等你来尝!

  而且,京东生鲜在今年618期间全面升级品控服务,重磅推出“10+10”计划,即10项品质计划和10项体验计划,通过专业品控把关,让“品质生鲜”从产地直达消费者,全面解决消费者的种种顾虑,让每次购买都有安心保障。京东生鲜开通的“优鲜赔”绿色通道,有任何问题最快20分钟即可通过审核,审核成功即可享受补贴或退款;专业生鲜客服团队,实时解决您的一切问题,让消费者售后无忧。除此之外,京东生鲜“买贵赔”服务也让大家买得放心,吃得舒心,快来京东618尽情享受酸甜一“夏”吧!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