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有赞发起金牌导购大赛,丹尼斯、奥康等知名品牌纷纷加入

  2021 年金牌导购大赛将从5月19日正式开启,活动吸引了服饰、百货、亲子三大行业的众多头部企业参与,其中包括文峰股份、丹尼斯百货、恒安集团、婴贝儿、奥康、探路者等知名品牌。

  据了解,金牌导购大赛是有赞发起,致力于推动商家导购数字化的新零售销售竞赛,本次大赛从4月开启报名,目前报名的品牌达到数百家,导购员超过10万。本次大赛还将全新引入组队 PK 赛制,导购员通过线上组队方式进行团队销售竞赛,每日前 500 名团队有机会瓜分 150 万奖金池,同时团队全员开单即可瓜分额外开单百万红包。

image.png

  本届大赛报名将持续至5月10日, 5 月 10 日-5月19日为导购员组队期,而正式活动将从 5月 19 日启动,5 月 23 日截止,为期 5 天。

  组队的发起人通过邀请同公司的导购员组建3-6人的团队,在活动开启后参与每天的团队业绩比拼,业绩排名前列的团队可以获得150 万现金奖池、百万开单红包等多重奖励。

  1.1 万个组团红包:成团后团员完成全员开单任务,团长即可获得 68 元红包奖励,红包限量1.1万个, 先到先得。

  15 万直播红包:导购员每日开单即可参与开单幸运星活动,有机会赢取 288 元红包;活动期间导购员在直播间参与主播互动,有机会获得 188 元的互动红包。

  150 万战队奖金池:已报名参赛导购邀请同公司的其他未成团导购组团,最少 3 人即可组团成功(最多 6 人),团队最高 3 万奖金额,按日排位赛层级越高奖金额基数越大。单支队伍(全员当日均开单且累计销售额达 3000 元)销售额 TOP 500 团队即可根据名次瓜分150万奖金池。奖金设置共有 5 个层级,层级越高,奖金金额成倍增长。

  大赛不仅为导购员提供了丰富的奖励,参与的品牌商家还可以借本次金牌导购大赛为契机,集中建设导购线上卖货能力、全面摸底品牌会员资产、开展 520 借势营销,驱动 GMV 增长。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