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邂逅资生堂浪漫樱花灯画,让肌肤与樱花来场约会

  2021年3月,由上海艾森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艾森”)独家创意设计,夜空彩虹深化设计并装绘的SHISEIDO资生堂第七代“樱花瓶”主题灯饰画——「春光樱花季」在杭州银泰、长沙王府井、沈阳中兴大厦三地点亮。

杭州银泰

长沙王府井

沈阳中兴大厦

  浪漫唯美的樱花灯画完美契合“樱花瓶”气质,不仅助力品牌进行新品上市推广,也成为城市夜景特殊的亮点,吸引众多路人拍照打卡。

  整体灯饰画从产品设计中提取象征纯洁的樱花、蕴含生机的海水仙及飞鸟设计元素,进行灯饰画、灯光美陈的设计深化,最终构筑出一幅春日樱花花瓣在风中飘舞的柔美画面。

  夜幕降临,随着灯饰画点亮,犹如走入一片樱花林中。灯光闪烁之间,营造出了樱花在微风中飘舞的场景,令人流连忘返。

  灯饰画上的绿色飞鸟在灯光效果控制下,仿佛要从画中拍打着翅膀飞出,向人们传递浓浓春意。

  并且在不影响整体灯饰画艺术感情况下,资生堂樱花瓶特别卖点——蕴含高浓度4MSK+2倍,以灯光字的形式融入灯饰画画面中。

  随着樱花灯画的闪烁变化,通过画面的视觉引导,让消费者在欣赏唯美灯饰画同时,又能马上了解到资生堂樱花瓶的产品卖点、特色、功效等。

  可以说,整体灯饰画设计完美契合资生堂第七代樱花瓶的品牌气质,呈现了资生堂一贯的透亮、健康、匀净的设计风格,不仅为品牌和产品带来了广告曝光,也为资生堂下线下活动制造了充分的吸睛效果。

  作为SK-II、兰蔻、欧莱雅、资生堂等国际大牌的品牌灯光媒体指定供应商,我们期待能与更多客户、合作伙伴都能共同创造“灯光+”的全新形式——这是一种见效快、最具有辨识度的品牌推广手段,是创造更受消费者欢迎,让品牌更深入人心的传播形式。

  夜空彩虹,城饰之光。期待与您的合作与交流。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