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智慧图助力万达广场会员小程序“万粉荟”在全国数十座万达广场上线运行

  随着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发展,智能化、数字化已然是实体商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越来越多的实体商业开始拥抱互联网,转型新零售。3月21日,智慧图助力万达广场会员小程序“万粉荟”在全国数十座万达广场上线运行。

1.jpg

  万达广场官方消息透露:“万达广场会员计划首阶段将以‘赋能商户经营、提升顾客体验’为核心突破口,联合万达广场6.8万家商户共同打造会员权益联盟和共享会员营销平台,后续将逐步推广至全国万达广场。”万达广场作为全球规模领先的商业物业持有及管理运营企业率先转型对行业发展有着重要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其中,智慧图团队的技术、经验和服务同样起到关键作用。传统的购物中心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万粉荟”小程序的隆重上线,也让幕后团队智慧图再次走进大众的视野。

  事实上,在成为万达广场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合伙人”之前,智慧图已经大踏步发展十年,并凭借技术实力和创新思维,先后获得经纬、美团、360、腾讯等知名机构及互联网巨头战略投资。智慧图作为全国领先的实体商业运营服务商,已服务数千家购物中心、百货商超、机场等商业综合体,并成功助力大悦城,永旺梦乐城、卓展百货、物美集团旗下银川新华百货等知名购物中心/百货解决会员运营问题,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绩增长。

  智慧图始终坚持以“让实体商业更智慧,让消费体验更美好,”的经营理念服务全国300多个城市、超1000个实体商业项目。凭借团队长期积累的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实力,以及帮助实体商业打造数字化经营平台丰富经验和商业前瞻性,助力多家大型零售企业实现业绩增长,会员增长,销售增长,租金增长,在此次激烈的竞标中脱颖而出,赢得万达商管团队的充分信任,一举签下会员营销Saas产品与代运营项目、集团会员中台项目等的重要标的。

  介绍产品应用场景时,智慧图方面表示:万达广场会员小程序“万粉荟” 作为连接线上线下服务场景+微信生态的关键一环,实现了全场景、多触点、线上线下全覆盖。小程序的核心“无需安装、触手可及、用完即走、无须卸载”的使用场景,更加适用在线下的环境,可以帮助实体商业引流、拉新、促活,已经成为众多品牌和购物中心数字化战略中的重要平台。

  长期以来,传统的购物中心在数据资产上的管理和运用还不够充分,多数购物中心在会员管理上,只关注“注册会员”,但其实“注册会员”只占到客流的很小一部分。而在智慧图“泛会员数字化经营管理”的理念中,到场顾客、线上粉丝、周边潜客等,都是会员,这些数据都应该采集起来并加以运用。

  智慧图同时指出,在实体商业数字化转型中,光有系统是远远不够的,系统交付后的运营同样至关重要,如何打通系统沉淀数据,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运营营销活动,更考验服务团队的运营智慧。

  万达广场会员小程序“万粉荟”首战告捷,未来智慧图还将继续和万达商管团队在数字化进程方面共同探索,开展更全面更深度的合作,智慧图将用运营连接系统和流量,真正做到让技术服务于绩效,帮助实体商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构建智慧零售!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