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宝能生鲜提出“成为全球领先的制造型零售服务商”发展愿景

  以成为“全球领先制造型零售商”为愿景的宝能生鲜,从诞生之初,凭借宝能集团的雄厚实力和广泛布局的产业链,具备了其他零售商所难企及的先发优势。宝能物流将生鲜社区店、大型商超及商业采购客户等多种商业模式深度融合,形成多消费场景、多业态服务、多商品结构的新零售模式,并借力宝能科技事业板块的赋能,实现精细化和数据化运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服务体验。从2017至2019,在国内新零售发展如火如荼的背景下,宝能生鲜快速布局发展的同时,宝能零售的线下商超已在全国深圳、杭州、仪征、南京、镇江、赣州等城市先后开店近20家,为广大消费者及商业客户提供高品质商品、服务及一站式专业商品采购方案。

  在商品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打造上,宝能生鲜协同宝能集团其他产业板块,持续拓宽拓厚供应链,着力开发建设产业基地,打造绿色、安全的有机农产品,同时向下延展产业链,打造更多高品质,低价格的定制餐饮食品和宝能自有品牌商品。

  随着业务的持续深耕,宝能生鲜将继续围绕“一核一链”的业务模式,持续强化“一体两翼”经营战略,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和优势商品。本着“引领品质消费,服务美好生活”的使命初心,宝能生鲜将不断提高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以优质的商品和贴心的服务,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大众和谐共进的美好生活。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